全台第一!嘉禾牌麵粉獲全球最強食安驗證

圖、文/僑泰興麵粉廠提供

成立65周年的僑泰興,生產訴求健康、天然與無添加的「嘉禾牌麵粉」,長期以來受到許多知名麵食、麵包、糕餅與餐飲店家的指定選用。雖然是老字號麵粉廠商,卻仍舊不斷求新求變,包括願意建立公開且透明的生產履歷資訊,甚至不畏懼長達一年半的嚴謹與繁複檢驗,於2017年12月7日獲得國際食品安全驗證標準(Safe Quality Food,SQF)最高等級的第3級驗證標章,彰顯對食品安全管理的高度重視。

▲▼全台第一!嘉禾牌麵粉獲全球最強食安驗證             。(圖/業務提供)

▲(左起)僑泰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趙正義副總經理,接受由食品安全品質協會國際組織(SQFI)澳洲暨亞太區代表Bill McBride,及SGS通用檢驗公證集團東亞區副總裁黃世忠的頒證儀式。

僑泰興SQF Level 3授證典禮 食品業齊聚見證榮耀

SQF是全球唯一整合「食品衛生」、「食品安全」與「食品品質」的驗證系統,堪稱整合性最強也最難通過,因此公信力相當高,廣泛被美、澳、日、韓等先進國家企業採用。

身為台灣第一家獲得SQF Level 3食安驗證標章的麵粉生產廠商,僑泰興日前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風光接受食品安全及品質協會國際組織(SQFI)頒授認證。席間,食品藥物管理署前署長姜郁美、南僑集團董事長陳飛龍、馬可先生總經理王麗珠、漢記(朱記餡餅粥)董事長楊維漢、阜杭豆漿負責人徐立耀、福利麵包總經理尹玉仙、歐立食品(聖瑪莉)董事長高銘裕、喬麥屋董事長郭吳乞等業界先進均蒞臨祝賀,僑泰興各地區經銷商和長期客戶也都出席見證這項榮耀,而鼎泰豐身為僑泰興忠實客戶,楊紀華董事長雖然無法親自到場,也錄製影片道賀僑泰興獲得世界級食安肯定,晉身全球前百分之十的優秀廠商之列,是值得信賴的企業。

▲▼全台第一!嘉禾牌麵粉獲全球最強食安驗證             。(圖/業務提供)

▲通過全球最強SQF最高等級食安驗證的「嘉禾牌」1kg 全系列麵粉產品夾鏈袋設計,方便一般消費者可在家DIY。

98超高分通過Level 3驗證 接軌世界級食安標準

僑泰興董事長林命嘉致詞時表示:「僑泰興創立65年以來,我們始終將『做食品』視為永續經營的良心事業,從來沒有改變提供客戶最安心、最優良產品的初衷。」經歷了超過一甲子的堅持與沉澱,生產高品質麵粉早已內化為僑泰興的重要核心價值,因此對於2011年大手筆斥資引進先進製粉設備的楊梅廠,能以超高分通過SQF最高等級食安驗證,一來表示感謝,二來期勉自我砥礪,要求公司齊心精益求精,與時俱進提升生産製造品質,才能不枉客戶一路以來的信任與支持。

SQFI亞太區代表Bill McBride親自從澳洲飛來台北,致詞時首先高度讚賞僑泰興是第一家通過SQF Level 3驗證的台灣麵粉廠,無論是管理階層或員工同仁,都能確實謹守「誠信良知」企業精神,將食品安全管理放在第一位,通過驗證自然是實至名歸,接著他進一步強調:「僑泰興是以高達98分的卓越評級通過Level 3驗證,截至目前,台灣只有2家企業拿下如此優異成績。」相較於全球約8千多家通過SQF驗證的廠商,僅有46%達到Level 3標準,長期立足台灣的僑泰興,成功名列世界前段班,無庸置疑是台灣食品產業的驕傲。

▲▼全台第一!嘉禾牌麵粉獲全球最強食安驗證             。(圖/業務提供)

▲多家知名餐飲品牌指定選用的22kg大包裝麵粉印上代表國際最高等級食安驗證的SQF標章。

包裝印有SQF品質盾標章 讓客戶放心、消費者安心

正如同林命嘉董事長以感性語調,感謝客戶一路以來全力相挺時所提及:「僑泰興有幸接受多家知名麵食、麵包、糕餅商家的監督與信任,唯有更加兢兢業業,嚴格要求生産製造,才能確保客戶用得放心、消費者吃得安心。」經過此次SQF Level 3授證典禮,每一包僑泰興出產的嘉禾牌麵粉包裝上,都將正式印上藍色橢圓形的「SQF品質盾」標章,不僅可視為對客戶的答謝與回報,也成為再進步的最大動力,要替台灣食品安全做出實質貢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