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世足,也要懂潮!2018用「9件足球潮衣」迎戰世界盃

編輯/Duke

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於6月14日開打,在迎接世足之際,除要認識焦點球星及呼聲極高的冠軍隊伍外,身為潮人的你更該用以下這「9件足球潮衣」,來參與這場全球矚目的盛事。即使不能到場邊觀看,也能用這些足球潮衣來突顯你對世足的熱情!

1. Supreme Soccer Polo Spring

以英國知名足球俱樂部Tottenham Hotspur(托特納姆熱刺)的球衣為發想,Supreme在2018年春夏型錄中,重現90年代英格蘭極具標誌性的Polo衫球衣,並以黑色、紅色、紫色及螢光黃輔以細條紋設計,相當具有經典復古的意味。

▲世足球衣。(圖/翻攝自各品牌官網)

▲Supreme Soccer Polo Spring。(圖/翻攝自Supreme)

2. A BATHING APE

因應2018年世足賽及成立滿25周年,A BATHING APE推出佈滿紅藍迷彩的紀念足球,及將足球結合猿人迷彩的兩款T-shirt,並加入「Apes Together Strong 1993-2018」字樣,突顯滿25周年的紀念意義。

▲世足球衣。(圖/翻攝自各品牌官網)

▲A BATHING APE 2018足球系列。(圖/翻攝自A BATHING APE)

3. CLOT x Nike

由CLOT主理人陳冠希親自參與設計,推出以Nike Dri-FIT為藍本的足球球衣,承襲CLOT一貫的中國風格,胸前以漢字「十五」呈現球衣號碼,也意味著CLOT成立15周年。

▲世足球衣。(圖/翻攝自各品牌官網)

▲CLOT x Nike聯名足球衣。(圖/翻攝自Nike)

另外再繡上於中華文化中具有尊貴地位的「龍」圖騰,而球衣背後的球員姓名處則以代表Nike Logo的「SWOOSH」字樣呈現,本款球衣將於6月22日正式販售。

4. Off-White x Nike Football

近幾週潮流界最火紅的話題,仍圍繞著Off-White與Nike的聯名足球系列打轉,從鞋款、球衣到手套,都充滿Off-White標誌性的橙色元素,黑白格紋也是此次聯名的設計焦點。

▲世足球衣。(圖/翻攝自各品牌官網)

▲世足球衣。(圖/翻攝自Nike)

▲Off-White x Nike Football。(圖/翻攝自Nike)

5. Off-White x Vivendii Nike Jersey

Off-White攜手尼日利亞潮牌Vivendii,以Nike球衣為藍本,設計出一款專為尼日利亞足球隊所打造的特別版球衣,且只在期間限定店限量發售,想必是一件難求。

▲世足球衣。(圖/翻攝自各品牌官網)

▲Off-White x Vivendii Nike Jersey。(圖/翻攝自Hypebeast)

在足球系列商品中最具權威的非Adidas莫屬,眾多潮牌也都搶著和Adidas聯名,以下將介紹五款聯名足球衣,都分別注入了各家品牌的獨特設計元素。

6. Palace x Adidas Originals Spring

與Nike、Off-White的聯名系列不相上下,Palace和Adidas幾乎每年都會推出聯乘商品,且大多以足球系列為主題,而今年春夏兩牌聯名以代表德國的「紅黑黃」配色、代表義大利的「綠白紅」配色,及代表法國的「紅白藍」配色,呈現復古的足球套裝。

▲世足球衣。(圖/翻攝自各品牌官網)

▲Palace x Adidas Originals Spring。(圖/翻攝自Palace)

7. Gosha Rubchinskiy x Adidas Football

2018年世足賽於俄羅斯舉辦,而來自俄羅斯的設計師Gosha Rubchinskiy當然也要加入聯名戰局,從背號1至11都以不同的俄文呈現,袖子與領口上皆有俄羅斯國旗與世界盃相互呼應。

▲世足球衣。(圖/翻攝自各品牌官網)

▲Gosha Rubchinskiy x Adidas Football。(圖/翻攝自Gosha Rubchinskiy)

8. A Bathing Ape、NEIGHBORHOOD 、 White Mountaineering x Adidas

Adidas攜手三大日牌A Bathing Ape、NEIGHBORHOOD 及 White Mountaineering推出紅、黑、灰三款配色足球衣,尤其在與NEIGHBORHOOD 的聯乘中,以「突破」字樣搭配鮮明的螢光黃色,相當搶眼。

▲世足球衣。(圖/翻攝自各品牌官網)

9. KITH x Adidas Football

以Cobras及Flamingos兩個足球俱樂部的球衣為發想,推出黑白兩種款式,胸前印有大大的「KITH」呈現其品牌價值。

▲世足球衣。(圖/翻攝自各品牌官網)

▲KITH x Adidas Football。(圖/翻攝自YUGENCREATIONS)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