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江、蛞蝓少女雙嚇齊發 《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沒膽不要來

《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亞洲第一個再現當代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世界觀的鬼屋,驚選經典12篇章,帶你看見大師的創作中令人恐懼的根源,挑戰你最不想面對的感官體驗,今年暑假將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駭人登場,暗黑與恐懼即將籠罩台北信義區,別說我們來不及告訴你……

▲▼             。(圖/記者VOGUE攝)

驚悚再現伊藤潤二經典12篇動漫篇章

富江、雙一恣意的詛咒、蛞蝓少女、傀儡家族、十字路口美少年、時尚模特兒、鄰窗等,從平面到立體,挑戰你最不想面對的感官體驗,走入漫畫深處的恐懼不可自拔。

打造雙主題奇幻鬼屋:恐懼鎮、告別市,備好膽子,雙館齊嚇

驚悚危機四伏的恐懼鎮,讓你再次陷入章節中絕望的不祥與窒息感……在長廊盡頭等著你的是被同學分屍後不停復活的富江,還是張著血盆大口吃人的淵小姐呢?致命氣息環伺的告別市,喚回初看伊藤潤二漫畫的毛骨悚然。咚!咚!咚!閣樓裡的雙一又在詛咒著誰呢? 一道又一道的門,你找得到逃出這個城市的路嗎?考驗你的膽量、勇氣與想像,喪鐘響起,準 備 開 逃。

無數相同的面孔,面具背後的你到底是誰?

來到恐懼鎮與告別市,第一個儀式就是戴上面具。是雙一還是富江?是防止別人的窺探還是作為窺探別人的防護罩?戴上面具,絕命逃走的窒息遊戲即將開始。

隱藏版展區:大師創作中令人恐懼的根源

來自森田病院的富江X光片,下落不明帶著詛咒的翡翠,來自南美洲需賭上性命才能吃到的蜜…….,在隱藏版展區中將獨家展出⼤師創作中令所有人恐懼的根源。

《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
【展覽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9樓
【期間】2018年7月14日(六)~9月16日(日)

※編輯:Sandy,Wendy VOGUE.TW | 來源:INCEPTION啟藝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驚嚇人頭氣球、富江重生 恐怖漫畫宗師伊藤潤二再度登台帶你搶先預告展覽

暑假最好拍的展覽就是這了!「瘋狂泡泡實驗室」即將於6月夢幻登場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