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High翻! 上班傳「5調情簡訊」回家等著被撲倒

▲調情簡訊。(示意圖/記者曹悅華攝)

▲在上班時偷調情一下,會讓兩人關係更加緊密。(示意圖/記者曹悅華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上班也能製造情趣!維繫愛情很重要的就是新鮮感,在出其不意的時間給點小驚喜,會讓甜蜜指數更上一層樓,對此,國外網站《ELITE DAILY》指出,「上班時間」就是製造情趣很好的Timing,當妳傳以下「5封內容」,適度增加些激情與顏色的文字絕對會把男人撩的不要不要,讓他迫不及待結束工作然後把妳撲倒!

1.提到愛愛時最喜歡的那一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講到性事,絕對會讓男人非常興奮,尤其是訊息的內容提到妳有多喜歡他的表現、有多想要再一次,這些讚美和肯定都會讓上班枯燥乏味的時光,瞬間增添色彩。

2.告訴他妳多期待等等的約會

對許多人而言,下班的約會是上班的動力,所以這時候妳更要讓他知道有多期待晚上的約會,這比「我想你」更讓他欣慰,畢竟被愛人需要著是件很幸福的事。

▲手機,社群媒體,網路,智慧手機。(圖/視覺中國CFP)

▲收到愛人愛的訊息,本身就是很甜蜜的事,還可能因此拋開工作上的不愉快,或是直接增進做事的效率。(圖/視覺中國CFP)

3.傳給他妳有多喜歡他

偶爾的告白是必須的,畢竟在一起到了一段時間會忘了當初愛戀的悸動,所以突然發個訊息,告訴他「妳喜歡他甚麼」和「妳有多愛他」,不僅讓人會心一笑,也會讓對方感受到滿滿的愛意及溫暖,對於感情一定有加分。

4.午餐的調情

午餐通常是大家一定可以用手機的時間,當妳在中午時傳封「好想跟你吃午餐...」的訊息,即使沒辦法立即飛奔到你身邊,也會努力增加工作效率,盡量不讓晚上加班,才可以趕緊見到妳。

5.偷告訴對方妳的性幻想

只要提到性,對男人而言都能提振精神,所以適度地告訴他妳的性幻想,會讓對方覺得妳好可愛,會好想抱抱妳、親親妳,當然,還有真正地佔有妳。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