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女友LINE「奇慘叫床聲」…6字逼男友繳械 網歪樓:她是真的啊

▲▼女友隔空幫叫床,男被網友歪樓。(圖/翻攝靠北女友)

▲女友隔空幫叫床,男被網友歪樓。(圖/翻攝靠北女友)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在「靠北女友」發文表示,與女友是遠距離戀情,兩人有時會留調情字句,不過這次她的「配合」,卻讓他實在是不知道說啥,網友看了回說「鬧文,下一位!!」,更多網友腦補「最近瘋傳,一邊被小王X,一邊跟老公說我愛你的影片,請問主角是不是你。」

原PO發文寫道,「我想靠北一下我的女朋友,分隔兩地的感情需要更多的調情來維繫,但她這樣我實在是不知道說她可愛配合,還是熱衷於看我吃不到的情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友隔空幫叫床,男被網友歪樓。(圖/翻攝靠北女友、pixabay)

只見他PO出與女友對話紀錄,女友直問「要打手槍了嗎?」,但男網友回「……,沒妳的叫聲,打不出來」,沒想到貼心的女友竟然打字「啊啊啊啊啊啊」想要幫忙,讓他當場傻眼。

不過網友看了回應「閃屁閃」、「原來是鸚鵡」;還有不少網友開玩笑歪樓表示,最近很多新聞都是這樣演的,「她沒有配合你,她是真的在啊啊啊啊啊」、「改天你要注意看看她有沒有以下幾個症狀……」、「結果妳女友真的被……」、「這對話我看到了你的未來,很綠」、「愛是一道光,如此美妙,綠光」、「你幹嘛拿兩隻手機在玩啊」、「我比較好奇,左上角999+,都什麼訊息」。

▲▼女友,女,床。(圖/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