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童顏肌秘訣公開 化妝台上空瓶率最高的保養品是它!

在韓國屬於國寶級保養品牌的雪花秀,今年宣布將邀請宋慧喬擔任品牌全球代言人。會選上喬妹不是沒有原因,她在戲劇裡、幾近素顏的好膚質早就成為韓妞心中無暇美肌的終極目標,更不用說她以無暇童顏屢獲男神宋仲基的心,這一次,她公開自己私底下的保養秘訣,女孩快瞧瞧有哪些可以納入保養步驟。

▲▼             。(圖/記者VOGUE攝)

化妝台上空瓶率最高的產品是什麼?

其實就是雪花秀的當家產品"潤燥精華EX",這是我洗完臉一定會用的第一步驟,不論早晚都會擦它。我喜歡先用它平衡整體膚況,後續再開始其他保養,肌膚才能完整的吸收作用。

▲▼             。(圖/記者VOGUE攝)

女兒出嫁韓國媽媽必送的國民精華「潤燥精華EX」

蘊含雪花秀經典成分滋陰平衡極萃,結合5大珍貴藥材的活性能量:百合、地黃、芍藥、蓮子肉、玉竹,全面提升肌膚保濕力、抗氧化力、前導力、穩定力和美肌力,綻放年輕光采,更能被效後續保養品吸收,也能讓底妝更服貼,打造偽素顏感。

▲▼             。(圖/記者VOGUE攝)

工作真的太累太忙,保養沒時間妳會怎麼做?

就算我省略使用其他保養品,我也一定會使用潤燥精華EX,稍微按摩一下,讓肌膚維持健康。或者,我會在洗澡時,順便敷上潤燥精華面膜,洗完肌膚也修復完成,很省時對吧。

▲▼             。(圖/記者VOGUE攝)

馬上要進入夏季了,雪花秀有哪些防曬單品是您覺得值得推薦的?

我第一個會推薦滋晶雪瑩煥白精萃,它不僅可以美白,還可以當素顏霜,讓臉變得透亮。另外,如果是有戶外活動,我會擦上滋晶雪瑩防護霜,質地非常清爽滑順。因為它的防曬係數很高,有SPF50 PA++++,所以我不用再用其他產品,就可以進行戶外活動。晚上擦,也可以修飾膚色。

http://editor.ettoday.net/js/fckedit/editor/images/spacer.gif▲▼             。(圖/記者VOGUE攝)

除了這些護膚上的密技,平日在生活裡如何保持自己良好的狀態呢?

我有時間的時候都會做瑜珈,瑜珈冥想可以幫我放鬆,身心狀態都更好,當然對肌膚也很好,我覺得內在和外在達到和諧平衡,才是真正的美,所以我會盡力找到這樣的平衡。我相信相由心生,這大概也是大家稱讚我美的原因。
▲▼             。(圖/記者VOGUE攝)

※編輯:Jasmine.lee VOGUE.TW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一噴立刻讓肌膚充滿水潤感!夏日隨身必備的【保濕噴霧】出列

「鑲滿金絲線與珍珠,根本是娘娘的飾品啊!」雪花秀15週年限量版【花釉香妝盒】重現宮廷尊貴風華。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