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兒是你?王炳忠「神秘女友照」曝光 PO文甜打氣:民族英雄

▲▼PTT鄉民神出疑似是王炳忠女友「芝兒」的微博帳號。(圖/翻攝自PTT、微博)

▲PTT鄉民神出疑似是王炳忠女友「芝兒」的微博帳號。(圖/翻攝自PTT、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地檢署偵辦共諜案,發現王炳忠等人涉嫌在台發展組織,全案依違反國安法、非法發展組織等罪嫌提起公訴;就在共諜案燒得沸沸揚揚之時,王炳忠的神秘女友「芝兒」也意外曝光,有鄉民神出一名女子在微博上公開替王炳忠打書;而王還現身留言「謝謝網友熱情的支持」,令眾人不禁質疑2人關係,直問「是不是男女朋友」,但2人卻遲遲未正面回應。

王炳忠、侯漢廷等人深陷共諜案疑雲,涉嫌接受中國資金在台發展組織,北檢還以34頁、共2萬多字的新聞稿詳述論罪;王炳忠庭訊時否認有拿取中國金援,還稱那3萬美金是向2015年交往的中國籍女友「芝兒」拿取的。王炳忠直言,女友本來就是他在中國出書的策劃人,「跟她拿版稅很奇怪嗎?」痛批檢調質疑「我和女友的愛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炳忠稍早開設直播回應共諜案,痛批檢調「質疑我和我女友的愛情」。(圖/翻攝自臉書)

▲▼王炳忠說明被起訴一事。(圖/翻攝自臉書)

由於王炳忠2014年時曾被假帳號惡搞,脫序寫下「回想27年的今天,老爸老媽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認識,當時他們喝了很多酒,忘了做好防護措施,就這樣讓一個偉人誔生…相信這不只是生日,更將是人生新一階段的開始!我要擺脫處男。」這一「破處」的生日願望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也讓眾人更好奇,如今已經交到女友的炳忠,這位神祕正宮「芝兒」究竟是誰。

有PTT網友13日上微博搜尋蛛絲馬跡,發現一名女子2017年12月份公開替炳忠「打書」,寫下「當當網也把王炳忠的書放到了圖書首頁,好感動!也沒辦法為王炳忠做些什麼,只能買書支持了,永遠支持王炳忠!」,甚至還稱炳忠是民族英雄、台灣救星。翌日,王炳忠更現身在下方留言「謝謝網友熱情的支持」,炳忠這一浮出水面,也讓對岸網友一陣騷動,紛紛在下方留言詢問該名女子「你是不是炳忠的女朋友?」但2人對於這段關係皆無回應,既不承認,也不否認,也讓外界對於2人關係更是霧裡看花。

這為疑似是「芝兒」的女子曝光後,脫俗、氣質的外表也引起鄉民們一片譁然,直呼「不錯,炳忠吃真好」、「惠台第32項」、「X!還蠻正的」、「炳忠竟然被色誘」、「靠,有點正,哪裡還有得報名」、「一輩子脫魯的機會!」甚至還有網友直言「身上有一種近似於鞏俐的土味」、「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像黃安!」

▼鄉民發現這位暱稱「之」的女子先前曾公開替王炳忠打書,還要同胞們多買幾本送給親朋好友,並稱王炳忠是「民族英雄」,令網友不禁好奇2人關係。(圖/翻攝自PTT、微博)

▲▼PTT鄉民神出疑似是王炳忠女友「芝兒」的微博帳號。(圖/翻攝自PTT、微博)

▲▼PTT鄉民神出疑似是王炳忠女友「芝兒」的微博帳號。(圖/翻攝自PTT、微博)

▲▼PTT鄉民神出疑似是王炳忠女友「芝兒」的微博帳號。(圖/翻攝自PTT、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