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沒許願擺脫處男 王炳忠護女友大嗆北檢欺負女人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等人因涉接受中國資金在台發展組織吸收台灣青年與軍購情資,遭北檢以違反《國安法》起訴。王炳忠晚間在臉書直播痛批,檢調稱他卸責推給中國籍女朋友,但女友本來就是他在中國出書的策劃人,跟她拿版稅很奇怪嗎?為何這樣就是跟中國黨政軍拿錢?他還怒斥,檢調質疑他和女友的愛情,還說他女友是中共的接頭人,「拜託,你們欺負一個女人,算什麼英雄好漢,要衝衝著我來!你們質疑我的愛情、戴紅帽子,污名化,有完沒完啊!」

▲▼王炳忠說明被起訴一事。(圖/翻攝自臉書)

 ▲王炳忠說明被起訴一事。(圖/翻攝自臉書)

王炳忠說,北檢「東拉西扯來拼圖」,沒有一刀斃命的證據,連參加新黨青年營隊的都被質疑是中共同路人,「要搞就衝著我來,不要連這些小朋友、我的女友都質疑!」北檢質疑他的書賣不好,「抱歉啊,我的新書才剛辦發表會,我跟女友談怎麼促銷有什麼不對,你怎麼預言我的書賣不好啊!」他強調,自己的書在中國賣得很好,甚至還上暢銷榜,檢調卻隻字不提。

因傳出王炳忠於2014年生日當天,曾在臉書許願「要擺脫處男」,當時他留言:「…回想27年的今天,老爸老媽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認識,當時他們喝了很多酒,忘了做好防護措施,就這樣讓一個偉人誔生…相信這不只是生日,更將是人生新一階段的開始!我要擺脫處男。」

王炳忠痛罵,自己從來沒許願要擺脫處男,「臉書上有很多假的王炳忠耶!真的是有打勾勾的,媒體竟然拿山寨王炳忠來生出謠言!所謂拼圖就是這樣」。

他還質疑,反獨促統就是違反國安嗎?國防部長也說不為台獨而戰,中華民國《憲法》也是走向終極統一,反而說自己是台獨工作者的賴清德沒事?這是什麼邏輯?

王炳忠重申,既然本案已偵結起訴,那就不能再秘密偵查,一切法庭見,「有種就公開審理,讓我跟周泓旭對質」,他相信司法公正,最後會還自己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