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閃「爆乳妻」人生大轉彎!小恩恩一家移民美國:台灣教育太狹隘

▲▼無敵小恩恩一家移民美國定居。(圖/無敵小恩恩授權提供)

▲小恩恩計畫、準備了2年多,終於在13日帶著全家飛往美國定居。(圖/無敵小恩恩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莊智勝/採訪報導

部落客「無敵小恩恩」日前因一張老婆泡湯大尺度照而登上新聞版面,後續又再爆出夫妻2人其實是表兄妹關係,超前衛派的作風引起台灣網友熱烈討論;而相當行動派的小恩恩13日也突襲宣布「人生緊急大轉彎」,一家4口移民美國西北岸定居,「希望孩子能夠快樂,這就是這次移民的最終極目標!」

無敵小恩恩13日在部落格撰文表示,這一切人生轉捩點的開端是在2014年,當時他與太太在加拿大生活了將近半年,也在加拿大懷了第一個孩子,「那是我們人生最快樂的時光」;小恩恩說,太太懷孕後2人就回到台灣迎接嶄新的父母生活,還訂下了孩子教育的20年計畫,但無奈最後發現台灣的教育、環境、思想都太過狹隘,在各種機緣之下,於2015年年底開始了一連串美國移民計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憶起申請移民手續的繁雜,小恩恩說,由於當時他與太太並沒有婚姻關係,無法直接綁定全家移民,於是2人決定在2016年先於美國加州辦理結婚,而加州也是承認表兄妹結婚的州,「我們夫妻的法律關係在美國是沒問題的!」2人的終身大事辦妥後,緊接著一連串的移民事項,「基本上就是把自己全部人生的文件補齊,像是從小到大的畢業證書、退伍、公司離職、財力證明、出生證明、各國良民證等等!」

▼移民文件厚厚的一大疊,「裡面就是我們的人生」。

▲▼無敵小恩恩一家移民美國定居。(圖/無敵小恩恩授權提供)

小恩恩說,光是這些文件就足足花了2年的時間準備,而同時各種個人物品、家具也持續在整理,終於到了12日這天,一家4口最終家當剩下裝滿衣物、日用品、滑冰用具的2個行李箱,還有裝了2個孩子汽車安全座椅的大箱子,以及手提文件、和2個裝了孩子衣物、玩具、水壺的後背包帶,揹著2個後背包及4本護照,買了單趟的機票飛往美國。

▼一家4口最終家當只剩2個行李箱+2箱子。

▲▼無敵小恩恩一家移民美國定居。(圖/無敵小恩恩授權提供)

小恩恩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自己10幾個小時前才剛到達美國,目前很多事情都還在整理、準備中;對於移民的最大原因,小恩恩透露主要是因為孩子的教育,「在台灣的教育下,大部分的人都只會死讀書和比較,學不到自己的專長,往往到了大學畢業後都還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除了教育外,台灣運動環境也很不好!」小恩恩說夫妻2人想讓孩子學習滑冰,但台灣冰場的環境不佳,沒辦法進行有品質的訓練;在種種因素的綜合下,覺得美國自由度比較高,比較適合孩子成長,「我們目前也希望先在家用自學系統來教育孩子,不要讓他們接受制式教育,扼殺了想像力!」

▼小恩恩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一家人才剛到美國10幾個小時。

▲▼無敵小恩恩一家移民美國定居。(圖/無敵小恩恩授權提供)

對於目前在美國的生活,小恩恩也坦言「整個過程不是輕鬆事!」一家4口到了美國後,除了要建立全新的根據地,還要辦理各種銀行、信用卡身分,以及買房、買車、買日用品,還又照顧2個孩子,過程相當忙碌。

但面對人生中期的大轉彎,小恩恩也感性地在部落格寫下,「也許在這自由的國家,小孩能不像我們兩個被綁住不能高飛,但不管小孩飛得多高,更希望他們能快樂,這才是這次移民計畫的最終極目標!」

▼無敵小恩恩夫妻認為「孩子能快樂,就是這次移民的終極目標!」

▲▼無敵小恩恩一家移民美國定居。(圖/無敵小恩恩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