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和平東路宮廟大火!再尋獲2遺體 疑挖出13歲男童

記者許力方/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平東路3段一棟鐵皮屋宮廟,13日早上8時許突然傳出爆炸聲冒大火,消防局緊急出動35車、84人救援,但根據調查,火場內有2名長者、1名婦人及1名小孩失聯。警消懷疑他們被壓在建物殘骸下方,持續開挖,先找到76歲男子羅廷鈞後,晚間6時許再陸續尋獲2具遺體,疑似為13歲劉姓男童及64歲陳姓婦人,消防人員正進入火場持續勘查、調查起火原因中。

消防局13日上午近8時獲報,和平東路3段一棟3層樓高鐵皮屋突然冒出大火,隨即出動35車84人前往,經過1小時左右搶救撲滅火勢,調查發現該建物為一處宮廟,1、2樓為出租民宅,1樓隔成5間出租雅房,慘遭大火吞噬塌陷,導致4人失聯,包括64歲陳婦及其13歲劉姓男孫、76歲羅姓老翁和90歲婁姓老翁。

警消懷疑,4人可能外出尚未聯繫到,也可能是被壓在建物殘骸下方,持續在現場開挖搜尋。陳婦同居人黃男在火災發生時,一度脫衣要衝進火場遭到制止,之後都未見陳婦及孫子蹤影,沒想到晚間陸續尋獲2具遺體,疑似就是陳婦及男童。

里長轉述,火警發生前有住戶聽到吵架聲,接著就發生大火,這邊的平房大多是違章建築,每一戶空間都不大,現在只能積極聯繫,希望大家都平安。

▼宮廟大火塌陷,導致4人失聯。(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北市和平東路鐵皮屋大火,疑有2人受困警消搶救中。(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消持續開挖,陸續尋獲3人遺體。(圖/記者邱顯燁攝)

▲▼台北市和平東路3段13日上午發生大火。(圖/記者邱顯燁攝)

▲▼台北市和平東路3段13日上午發生大火。(圖/記者邱顯燁攝)

▲▼台北市和平東路3段13日上午發生大火。(圖/記者邱顯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