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討禮物「喜歡金色又重的」 他給50元銅板...網推爆:很可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友討禮物「喜歡金色又重的」 他給50元銅板(圖/翻攝爆廢公社)

▲女友喜歡金色又重的,他決定送硬幣!(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的好,送禮要能送到心坎裡,最近就有男網友收到指示,女友想要禮物,最好是金色的東西,且兩數越重越好。對多人而言,第一直覺肯定是想到金條、首飾一類產品,但他發揮驚人想像力,最後決定把金閃閃的50元硬幣當禮物,誠意、份量一次給足!

李姓男網友12日晚間在「爆廢公社」貼文,說最近女友不斷暗示要禮物,並表明喜歡金色的東西,推測應是在想戒指、項鍊、手鍊一類飾品,還特別交代「兩數越重越好」!他說,為了禮物絞盡腦汁,想來想去一個靈光乍現,決定送台幣硬幣50元,「想來想去,送這個應該可以喔!金色的重量又足重!」

女友討禮物「喜歡金色又重的」 他給50元銅板(圖/翻攝爆廢公社)

▲有其他網友在銀行買過,可一次購買1捲。(圖/翻攝爆廢公社)

李男把精心準備的禮物照片PO上網,氣勢著實驚呆人,雖說送的是50元硬幣,但他買得是一捲40個,一買就是5捲,上頭還印有中央造幣廠字樣。換言之,1捲就價值2000元,送5捲等於有200個50元硬幣,豪擲1萬元當禮物,霸氣十足!

照片貼上網,不到1天時間吸引超過7千人朝聖,讚嘆他的豪邁,「這種真的很金」、「看得出來女朋友很開心」、「這個我愛,買東西方便又好看」、「還有缺女朋友嗎」、「1萬其實也很多啦」、「超有創意的,誠意十足,同時達成了女友願望。」

▼40枚50元硬幣沉甸甸,裡頭全是新的,閃耀金色光芒。(圖/翻攝爆廢公社)

女友討禮物「喜歡金色又重的」 他給50元銅板(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