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呆萌鳥寶準備振翅起飛...下秒「咚」臉撲籠子 墜機啦

▲呆萌鳥寶準備振翅起飛...下秒「咚」臉撲籠子 墜機了。(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林萱兒‎提供)

▲鳥寶「錢錢」還是小朋友,正在學飛當中。(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林萱兒‎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沒關係,下次一定飛得成!網友林萱兒13日在《有點毛毛的》社團PO文,分享自家鳥寶「錢錢」學飛的影片,正心想就快成功飛起時,一聲「咚」,見到牠臉直撲藍色籠子,畫面實在搞笑又尷尬。

影片中,鳥寶寶東看看西看看,終於準備好心情,打算要來試飛,殊不知振翅後一個沒站穩,整隻鳥「倒頭栽」進塑膠籠,主人林萱兒就笑說「這是我家錢錢~張開翅膀...準備起飛囉!然後...墜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鳥寶短片,紛紛在留言處笑說,「現在還太早啦...不過有夢最美」、「哇~倒頭栽,好可愛」、「所謂的毛還沒長齊,要跟人家學飛」、「太可愛了吧」、「好可愛喔」,也有人安慰鳥鳥說,「跑道太短啦XD」。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鸚鵡鳥學飛倒頭栽毛小孩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