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黃立成飆「FUXK」 M17暫緩IPO 外媒:用戶增長停滯

▲▼17直播金羽獎記者會。黃立成(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立成飆「FUXK」!M17暫緩IPO 外媒:用戶增長停滯

台灣首個赴美掛牌的新創公司「17 Media」母公司M17 Entertainment集團7日在紐約證交所掛牌上市,上市首日成交量卻掛0,也沒任何交易紀錄,13日更暫緩首次公開發行股票(IPO)計畫。據資訊科技新聞網站TechCrunch報導,人們可以從一些數字看出M17的問題。【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水泥封屍案兇嫌張姓女子(右方黑色外套)。(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啞鈴猛砸小姑「頭成爛泥」再水泥封屍 狠嫂殺人罪起訴

新北市新莊區張芳馨(38 歲,清潔工)與小姑葉秀鳳(37歲)在家中發生口角,竟然持健身啞鈴砸暈對方,隨後拖進浴室以臉盆溺斃,再用水泥封屍放置於死者房間,讓全家在不知情的情形下伴屍4天,兇殘手段震驚社會。新北地檢署13日偵結,依殺人罪將張女起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川金會/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朝中社)

川普見金正恩後「美韓軍演」就掰了! 日本、南韓超錯愕

美國總統川普於12日結束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會談後宣布,將要停止「具有挑釁意味」的美韓聯合軍事演習,甚至要考慮撤走至少3萬2000名駐韓美軍,種種爆炸性宣言,讓日本和南韓深感錯愕,也讓美方部分人士覺得不安。【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世紀天才」愛因斯坦過72歲生日時,攝影師請他笑一個,結果他卻調皮地對鏡頭吐舌頭。(圖/CFP)

歧視?愛因斯坦日記:中國人骯髒愚鈍 女人跟男人沒兩樣

被譽為「世紀天才」的物理學家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竟然有種族歧視?愛因斯坦於1920年代和妻子抵達亞洲各國時,寫下了他對旅遊的種種心得,但內容卻出現「如果中國人取代了世界上所有種族,那會是一個遺憾。對我們這些人來說,光是隨便想像一下畫面,就感覺到難以形容的悲淒。」【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墾丁,後壁湖,浮淺。(圖/記者周姈姈攝)

再不珍惜來不及!盤點「台灣漸漸消失的8大美景」

隨著齊柏林導演的攝影鏡頭,讓我們以高空之姿鳥瞰台灣的美麗,卻也發現汙染遍布了整座海島,《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盤點了「全台8大逐漸消失的美景」,消失的原因不外乎氣候變遷、人為破壞,請大家一人盡一份心力,讓美景秘境延續生命,讓子子孫孫都還能欣賞。【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過敏性休克」鎖喉致命 8成台灣人都是「藥」害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霸凌故事/放下對美術老師的仇恨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先求有工作!年輕時薪水不重要?

曬出媽媽拿手菜 鍋具獎金等你拿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挑戰/你是《琅琊榜》真愛粉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