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送女兒上學...校門口遭爆打 恐怖「第二任前夫」跑給警追

▲▼洪男要求復合不成,竟在校門口出拳痛毆前妻。(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洪男要求復合不成,竟在校門口出拳痛毆前妻。(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43歲陳姓女子今(13日)早上8時許帶女兒到中和區秀山國小上學,竟在校門口被39歲洪姓男子痛毆,其他送小孩上學的家長見狀,嚇得馬上報警。警方獲報到場,洪男竟駕車加速逃逸,員警一面將頭部受多處毆傷的陳女送醫,一面趨車追人,最後決定調閱監視器逮人。

警方調查,陳女多年前和前夫離婚,兩年前與洪男再婚,但她婚後發現第二任丈夫有暴力傾向,常一言不合就動手打她,讓她受不了提出離婚。未料,陳女今早上送女兒上學,竟被「第二任前夫」洪男攔下怒吼「不要跟我分開!」陳女回絕「你一直打人,我不會複合」,讓洪男理智線斷,朝她頭部狂k,造成頭部多處挫傷。

警方接獲到場,洪男竟駕駛黑色自小客加速逃離現場,員警為避免發生危險,決定停止追逐,回所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將傳喚男子到案說明。陳女就醫後則無大礙,已到派出所提出傷害告訴,並申請保護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