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壯碩陸龜「10秒無碼激戰片」瘋傳! 「低沉磁性鴨嗓」網驚嘆

陸龜激戰片瘋傳!低沉鴨嗓網驚嘆。(圖/翻攝自Instagram@therealtarzann)

▲龜龜叫春的聲音非常特別,有網友更說,「既低沉又性感。」(圖/翻攝自Instagram@therealtarzann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動物間的交配行為很正常,不過你有聽過牠們的聲音嗎?美國佛羅里達州戴通納海灘的網友麥可(Mike Holston)日前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則10秒的影片,內容是有隻壯碩的陸龜(Tortoise)正在和伴侶愛愛,而且牠的呻吟聲竟然低沉又充滿磁性,讓將近100萬名網友都感到相當驚嘆!

影片中,公陸龜站在母龜的身後不停地衝刺,雖然牠的速度明顯緩慢,但還是賣力地執行交配的使命。不過最令人感到驚奇的是,公龜發出的叫春聲竟如此低沉又有磁性,每當牠衝刺一次就「啊!」的叫出聲音,仔細一聽還跟鴨子的叫聲有點像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廉斯拍下珍貴的一幕,豹紋陸龜開心交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豹紋陸龜開心交配,牠們的呻吟聲可以傳到數英里之外。(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這則令人大開眼界的影片上傳不到一個禮拜,就累積了97萬次的觀看次數,網友們都在底下留言說,「原來這是烏龜的叫春聲...」、「不看影片還真的以為是鴨或鵝在叫」、「小朋友要夢碎了」、「真不敢相信」。

專門研究巨型陸龜的保護生物學家詹姆士(James Gibbs)表示,巨龜的交配是一件非常值得一看的事情,雄性的插入過程大約為10到20分鐘,但整個過程中牠們的呻吟聲可以傳到數英里之外。交配之後,雄性的精子至少能在雌性體內儲存7年之久,之後再使用也毫無問題。

 

Mike Holston(@therealtarzan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陸龜IGtherealtarzann低沉鴨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