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辦公室選共同工作空間 柯文哲:一個月3000蠻便宜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傳出將選定位於北市敦化北路145巷內的「小樹屋」共同工作空間(co-working space),做為競選辦公室用途;該處提供個人辦公桌出租,1小時收費50元,但有1天300元、一個月3000元的方案,會議室則是每小時收費200到400元不等,2樓大型活動空間每小時收費2500元。柯文哲13日受訪表示,還沒有去看過,但聽幕僚獎感覺還不錯;而被問到是否擔心被竊聽?柯笑說,可能市府租10個座位,其他都是報社與電視台租的。

柯文哲日前喊出要專心市政,計畫用最少的資源打選戰,「做好市政就是最好的宣傳」。但為避免被外界質疑公器私,用公家資源打選戰,因此仍尋覓辦公室地點。這次選定的「小樹屋」共同工作空間(co-working space),價格便宜,簡單估算,柯團隊初期競選辦公室經費,若不含租借會議室部分,每月僅有6000元開銷。

柯文哲13日受訪表示,自己沒有去看過小樹屋,但聽幕僚講還不錯,因為可以按照需求去增加人數,「我們不會競選總部開幕第一天就來很多人」,一定是人會慢慢增加,共同工作空間聽一聽就還不錯,有需要幾個座位就訂幾個,還有公用會議室,這是new idea(新觀念)。

至於競選辦公室採用共同工作空間,可以省多少錢?柯文哲表示,一個座位租金3000元,還不錯。另外,柯文哲上次競選時爆發老鼠尾竊聽事件,媒體問柯是否擔心被竊聽?他笑說,市府可能租10個座位,其他都是報社與電視台去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