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做掉林為洲 鄭朝方:謊稱民主轉型!支持者已信心潰散

▲▼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圖/鄭朝方提供)

▲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圖/鄭朝方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竹縣長選戰撤銷全民調提名,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質疑自己「被做掉」,而黨中央也已經決議徵召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出征。對此,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13日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替林為洲感到惋惜,同時也批評國民黨謊稱民主轉型,卻未能把民主落實在新竹縣,恐已讓支持者信心潰散。

國民黨內原本有立委林為洲、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新竹縣副議長陳見賢、湖口鄉長林志華與竹東鎮長徐兆璋等5人表態爭取新竹縣長提名。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上《雲端最前線》。(圖/翻攝直播)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上《雲端最前線》。(圖/翻攝直播)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12日透露,黨中央提名小組已經決議徵召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參選新竹縣長。而在13日的中常會上也正式通過此項決議,楊文科將對上民主進步黨提名的鄭朝方,以及民國黨主席徐欣瑩。

對此,鄭朝方13日下午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他恭喜楊文科副縣長,獲得國民黨提名的新竹縣長參選人;但同時也替林為洲委員感到惋惜。

他進一步說,國民黨謊稱民主轉型,卻未能把民主落實在新竹縣,恐已讓支持者信心潰散,「國民黨提名楊文科,意味著民國黨徐欣瑩主席,現在成為主要的對手。」

對於這場選戰,鄭朝方評估,自己年輕、有理想,會是最大的特點;針對新竹縣的縣政,他也有自己的想法與新方向,「未來我會陸續提出更好的政策,說服新竹縣的鄉親,讓大家安居樂業快樂幸福。」

▼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圖/取自臉書)

▲▼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圖/取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