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不道歉陳佩琪堅持提告 柯文哲:她很火大我也沒辦法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因不滿三立政論節目《54新觀點》,主持人與部分來賓在節目上質疑柯文哲申報財產不實,要求《三立》在7日內登報道歉、捐款,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但因未獲回應,陳佩琪12日向台北地院遞狀起訴。對此,柯文哲表示,太太是一個蠻硬的人,因為家裡的錢都是她管的,「去講到她的私領域她就很火大,我就沒辦法了。」

針對電視節目的不實指控,陳佩琪4日委託律師林智群發律師函,要求三立、陳斐娟、曾勁元在7天內登報道歉,但未獲回應;因此,陳佩琪12日向台北地院遞狀起訴三立及陳斐娟、曾勁元,要求在三立官網刊登道歉啟事3個月,並還要連帶賠償500萬元捐給指定的慈善團體。

「我也不曉得,我太太還是蠻硬的人。」柯文哲13日出席華山愛老人動起來活動後受訪表示,自己長期以來也被這些假新聞攻擊,黑衣人啦、競選收據啦,「我剛才看到黃向群還想到,他哥哥都被當成是辛旗。」

柯文哲說,自己雖然不高興,但在心理面OOXX就算了,可是因為家裡的錢是陳佩琪在管的,「去講到她的私領域她就很火大,我就沒辦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