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搓掉林為洲換楊文科 民進黨:年底鄭朝方翻轉新竹縣

▲▼ 鄭朝方出征新竹縣長。(圖/鄭朝方提供)

▲鄭朝方出征新竹縣長。(圖/鄭朝方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竹縣長選戰撤銷全民調提名,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質疑自己「被做掉」,而黨中央也已經決議徵召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出征。對此,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主委彭瑞德表示,新竹縣民進黨始終如一支持新世代參選人鄭朝方,「年底將翻轉新竹縣,走向新方向。」

國民黨內原本有立委林為洲、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新竹縣副議長陳見賢、湖口鄉長林志華與竹東鎮長徐兆璋等5人表態爭取新竹縣長提名。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12日透露,黨中央提名小組已經決議徵召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參選新竹縣長。而在13日的中常會上也正式通過此項決議,楊文科將對上民主進步黨提名的鄭朝方,以及民國黨主席徐欣瑩。

對此,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主委彭瑞德表示:民進黨一向注重黨內的民主機制與規則。艱困選區,一律採取徵召,執政縣市則採全民調進行提名作業。

彭瑞德說,民進黨是一個制度完整的政黨,因此企盼持有相同理念與價值的政治人物,別因個人的政治利益而輕易離開民進黨。他強調,在新竹縣民進黨始終如一支持新世代鄭朝方;因此,年底將翻轉新竹縣,走向新方向。

▼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圖/取自臉書)

▲▼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圖/取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