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有人利用吳音寧的事件進行政治鬥爭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圖/記者翁嫆琄攝)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資料照/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13日被台北地檢署傳喚,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表示,最主要有人利用吳音寧的事件進行政治鬥爭,大家看得很清楚。

姚文智今天前往濱江市場、榮星市場掃街拜票,也為6月23日即將舉辦的首場大型造勢晚會卯足勁做宣傳,並希望北市選舉中的假民調、謠言能夠銷聲匿跡,期待大家都能提出對市政願景的看法,供市民做出選擇。

針對吳音寧遭傳喚,姚文智認為此風不可長,大家關心的是在那個位置上能否好好做事?有沒有照顧到農產品產銷和市民的需要,這才是重點。他強調,希望真相趕快釐清,相關的單位如果必須要把事情弄清楚,「該還給她清白就還給她清白,該還給人家公道就給人家公道」。

至於623造勢晚會,是否有信心民調再往上衝?姚文智表示,民調已經一直往上衝了。他說,前陣子太多的假民調、謠言,大家應都有注意到此現象,希望台北市選舉,在大家都確定提名後,這些假民調或是不同的謠言,未來能銷聲匿跡。姚指出,市民期待的是大家能在市政、未來都市願景上提出看法,給市民做一個好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