啞鈴猛砸小姑「頭成爛泥」再水泥封屍 狠嫂殺人罪起訴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張芳馨(38 歲,清潔工)與小姑葉秀鳳(37歲)在家中發生口角,竟然持健身啞鈴砸暈對方,隨後拖進浴室以臉盆溺斃,再用水泥封屍放置於死者房間,讓全家在不知情的情形下伴屍4天,兇殘手段震驚社會。新北地檢署13日偵結,依殺人罪將張女起訴。

▲▼水泥封屍案兇嫌張姓女子(右方黑色外套)。(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水泥封屍案兇嫌張芳馨(右方黑色外套)。(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檢警調查,2人同住在新莊民安路的公寓大樓,姑嫂之間感情不睦,經常為瑣事、房產等問題吵架;2017年3月13日雙方又爆發激烈爭吵,張女不滿遭對方嗆「不開心就全家搬出去住」,先以膠帶纏住葉女頸部,卻被咬住手指,因此拿啞鈴恫嚇「不鬆口我就打你」,未料對方鬆口後,居然還持啞鈴朝她頭部猛砸數次,直到頭蓋骨破裂、後腦幾乎爛成一片才終於罷手。

【水泥封屍】只是去電嫂嫂娘家告狀 嫂嫂就要殺了她

▲葉姓小姑曾與大哥有染,因此讓張女埋下殺機。(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張女眼見小姑躺臥在地奄奄一息,伸手向前一探,發現她還有微弱呼吸,當下決定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將葉女拖往浴室,並把其頭部壓入放滿水的臉盆中「溺殺」,直到確認完全沒有呼吸心跳後才終於罷手。

▼「水泥塚」封藏小姑屍體。(圖/記者陳豐德攝,下同)

【水泥封屍】只是去電嫂嫂娘家告狀 嫂嫂就要殺了她

【水泥封屍】只是去電嫂嫂娘家告狀 嫂嫂就要殺了她

▲葉女被啞鈴猛砸後腦,頭蓋骨被砸穿,足見下手之狠。

張女到案供稱,案發後購買了約30公斤的水泥,且為了避免血水外流,還先用棉被、毛巾裹住,再塗抹水泥,耗時3天才終於砌成藏屍用的「水泥墓塚」。她還說,15年前被迫搬入新莊的家後,對方就沒有給過好臉色看,甚至在一次意外中發現原來她和丈夫曾亂倫有染3次,隱忍多時、加上新仇舊恨才會痛下毒手。

新北地檢署痛批張女僅因生活鎖事就預謀殺人,甚至不顧葉女求饒、手段兇殘,犯後仍氣定神閒,直到員警上門才認罪,可見毫無悔意,依殺人罪起訴,並建請法院判處無期徒刑。

▼張女13日被依殺人罪嫌起訴。

▲▼警方依照殺人罪嫌將犯下水泥封屍案的張女送辦。(圖/記者陳豐德攝)

▲▼張姓兇嫌回到水泥封屍現場模擬。(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