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洛因交易塞口中欲滅證 所長憂命危扳嘴反遭咬傷

▲▼員警手指遭吞毒嫌犯咬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員警手指遭吞毒嫌犯咬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1名45歲陳姓毒蟲遭警方查獲施用海洛因,陳男願供出上游並配合查緝,將65歲鄭姓藥頭約至泰山泰林路一家超商,雙方假意進行毒品交易;雙方交易完成時,埋伏警方上前逮捕,鄭男一時情急竟將一小包海洛因吞下滅證,泰山所所長張金全隨即伸手阻止,卻不慎遭咬傷,經送往醫院後醫師告誡危險性,鄭男才將口中毒品吐出。

警方第查,陳姓毒蟲日前被警方查獲服用海洛因毒品,偵訊時供出上游藥頭鄭男,並表示願意配合釣出藥頭配合查緝,陳嫌於是透過手機向鄭男表示要買毒,雙方約在12日11時於泰山區泰林路上的超商前交易,泰山分駐所所長張金全帶領警員前往埋伏,待完成交易後立即將藥頭逮捕。

▼警消將鄭姓藥頭抬上擔架。(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員警手指遭吞毒嫌犯咬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不料鄭男見警方出現,將身藏的一小包海洛因放入口中,意圖吞下湮滅證據。所長擔心鄭男將毒品吞下肚會有喪命之虞,呼叫同仁用手指扳開鄭男嘴巴,不料過程中所長張金全的手指、警員王鼎均的手掌遭鄭男咬傷,警方勸告無效後,立即請救護車將鄭男送往輔大醫院救治。

救護人員到場後,鄭男仍不願鬆口將毒品吐出,直到院方醫師告誡鄭男毒品進入人體會有生命危險,鄭男終將口中的海洛因吐出,遭咬傷的所長張金全及警員王鼎均經包紮後並無大礙。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將鄭男送辦。

▲▼員警手指遭吞毒嫌犯咬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