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10個簡單技巧 透過網路聚會增加名單

▲▼參加聚會時玩開心點不要拘束,人們喜歡與活潑開朗的人交朋友。(圖/網路翻拍)

▲參加聚會時玩開心點不要拘束,人們喜歡與活潑開朗的人交朋友。(圖/網路翻拍)

記者陳建竹/綜合報導

許多人以為透過網路來販售自己的產品是最好的方式,其實不然。運用網路建立關係、邀約見面,才是你該做的事。在虛擬的網路環境不是不可以賣產品,但是見面、聊天、發掘客戶的需求,再提供適當的產品更恰當。如果你想招募事業伙伴,更需要見面互相評估,才知道彼此適不適合做生意,還是當朋友就好。

當你透過網路聚會認識新朋友時,以下幾個提醒可以讓你的會面有更好的結果。

1、設定每個月參加網路聚會的次數或時間。每個月要參加幾場網路聚會或活動,要預先設定好,並且確保你參與的活動符合你的個人興趣,或是對你的網路生意會有正面幫助。做這樣的設定,可以讓你評估什麼樣的會議可以多參加、每個月花多少時間在這樣的聚會可以產生多少正面效益。如果效益不高,要重新選擇會議類型,以免浪費太多時間。

▲▼跟需要你服務的人見面,做面對面的交流。(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跟需要你服務的人見面,做面對面的交流。(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2、跟需要你服務的人見面,做面對面的交流。或者跟知道有哪些人需要你服務的人見面,請他們介紹新朋友給你。這二種人都是很好的潛在事業伙伴對象。


3、了解你為什麼要做這些努力。運用網路增加名單、建立關係,不要一見面就要賣產品。你與客戶之間的信任關係,需要時間慢慢耕耘,千萬不要急。


4、不要急著把名片給大家。如果對方遞出名片給你,你當然需要跟他交換名片以示禮貌。如果沒有,交換彼此的FB或是LINE更重要,起碼可以透過他們的動態了解他的生活。名片通常回到家就丟掉。


5、積極地問問題。透過聊天來了解新朋友和他們的工作。這可以幫助你了解他們是不是你未來的合作對象,如果他們符合你的期待,跟他們交換聯絡方式,做後續的邀約與跟進。


6、不要賣產品。這件事很重要,所以我們要一再提醒你:不要賣產品。你可以用30秒介紹你的背景或工作,但不要一見面就想賣產品。你參與這些網路聚會的真正目的是為了收集名單、認識新朋友。

▲▼透過聊天來了解新朋友和他們的工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透過聊天來了解新朋友和他們的工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7、人們喜歡關心他的人。提出問題、傾聽,了解他們的需求,這是建立關係最好的方法,也是快速判斷他們是不是合適生意伙伴的最佳方式。


8、玩開心點不要拘束。人們喜歡跟活潑開朗的人交朋友,因此在這樣的社交場合請玩得開心點,不要害羞。


9、不要講太多負面訊息。注意你的談話內容,不要講無謂的負面訊息。如果你的新朋友充滿負面情緒,不要花時間在他身上,他不會是理想的合作對象。

▲▼建立關係的最好方式,是提供對方需要的幫助。(圖/網路翻拍)

▲建立關係的最好方式,是提供對方需要的幫助。(圖/網路翻拍)


10、提供有用的訊息給新朋友。建立關係的最好方式,是提供對方需要的幫助。比如推薦可以幫助他的朋友給他。這不會花你太多時間,卻可以得到他們的敬重與信任,這也有助於你們建立長久的信任與合作關係。


透過網路發展業務關係是簡單又有效的一種方式,它可以在你遇到任何人或任何地方完成。如果你在自己住的社區或公司中很活躍,便可以輕鬆透過網路建立新名單與新關係,有些人甚至在逛街買東西的同時,也可以借著網路增加新名單。透過這個方式增加名單真的不難,完全取決於你的態度,只要認識的人愈多,就愈可以發現需要你的產品或想跟你合作的潛在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直銷熱門新聞

東森聯手臺大發表活泉研究成果

臺大東森生技高峰會發表次世代活泉 

東森消費聯盟進軍直播平台!

員工第一位加盟 陳惠美相信東森

東森經銷商王淑瑩用業績榮耀父親

王令僑走出低谷扎根東森直消電商

各式糖類產品多 正確選擇無負擔

王令麟領軍攀新高 東森直消5月業績破7億

成功經營傳直銷7技巧  踏穩每一步

戴口罩、戶外吹風夯「皮膚光速老化」

美安前老總要幫東森經銷商創造時間自由

王令麟3字開拓直銷產業新視野 

德英創辦人郭國華堅持17年繼續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