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遭女友趕出門竟縱火 男硬拗「做法事」

記者李忠憲/中市報導

只因口角就縱火?黃姓男子凌晨酒後跟同居女友發生口角後,被趕出家門,竟一時氣憤拿線香及金紙在女友家門口焚燒後投入鐵捲門內,所幸民眾發現報警,未釀火災。黃男遭逮後竟說他只是要做法事,沒有要縱火,但仍遭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黃姓男子跟女友口角被趕出家門,竟涉嫌在她家門口點香燒金紙還丟入屋內,遭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黃姓男子跟女友口角被趕出家門,竟涉嫌在她家門口點香燒金紙還丟入屋內。(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55歲黃姓男子3個月前認識蔡姓女子,黃男2個星期前跑到蔡女家同居,雙方常有口角爭執。12日凌晨,已經喝醉的黃男,再度跟蔡女發生激烈口角,蔡女受不了,當下把他趕出去。豈知,黃男竟一時氣憤,拿著線香及金紙至蔡女家門前焚燒,現場鬼吼鬼叫,接著還從鐵捲門的投信口丟進去。路過民眾發現,立刻報警,所幸燃燒完後自己熄滅。

第三分局勤工派出所員警獲報,立刻趕往現場,根據民眾指稱黃男徒步離開方向,立刻驅車前往,在公車站發現等公的黃男,上前攔截盤查。黃男表示,他在現場確實有燒香、燒金紙,但並沒有要縱火。

▲▼黃姓男子跟女友口角被趕出家門,竟涉嫌在她家門口點香燒金紙還丟入屋內,遭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蔡姓女子得知男友縱火,不敢置信。(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蔡女發現警方上門,才知道一樓被自己男友疑似縱火,她表示,因與黃男發生爭執,才把他趕出去,不敢相信他竟如此魯莽。黃男酒醒後也十分自責,因一時氣憤才藉故搗亂並不是真心要放火燒屋,但犯行明確,警方詢後仍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