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SOFINA x無聊咖啡 輕夏美肌限定咖啡廳夢幻揭幕

▲▼SOFINA x無聊咖啡 輕夏美肌限定咖啡廳夢幻揭幕。(圖/SOFINA提供)

▲SOFINA與台北東區無聊咖啡合作,打造為期兩個月的「輕夏美肌限定咖啡廳」。

圖、文/SOFINA提供

隨著夏天的腳步接近,女孩們開始規劃輕旅行或午茶約會,拍美照、上傳打卡也是必備行程!為了讓女孩們擁有完美的盛夏回憶,SOFINA特別與台北東區的人氣咖啡店--無聊咖啡合作,打造為期兩個月的「輕夏美肌限定咖啡廳」,以甜美花房為六月設計主軸,除了讓每個女孩擁有今夏最完美的妝容,還設置高懸唯美花球的植栽打卡牆,全店洋溢花漾微甜氣息,成為今夏最夯的美肌打卡聖地!

開幕當天SOFINA代言人鬼鬼吳映潔現身剪綵儀式時,微笑表示自己也有一套打卡美肌秘訣,就是每天都使用SOFINA透美顏飽水控油系列做好肌礎保養,快速補水同時防範T字泛油;她也透露因為工作關係、需要長時間帶妝,所以在上妝時會選擇使用SOFINA漾緁系列商品,不僅輕鬆擁有輕薄妝感,8小時持妝效果更讓她的美肌耐力破表,拍戲收工後妝感還是Perfect look,在路上遇到粉絲要求合照,完全沒在怕!此外,鬼鬼還加碼不藏私,擺出多種時下網美必備的拍照POSE,推薦給女孩們當作美拍的參考,讓相簿不再是千篇一律的V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