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檢約談吳音寧、韓國瑜!李明賢:民進黨藉機隔山打牛修理國民黨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問題不斷!現任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因為被控贈菜、贈洋酒以及業務推廣費爭議遭傳訊北檢,就連前總經理韓國瑜也受到北檢約談,兩人14日將被告人與證人身分到北檢受訊。

對此,國民黨招開記者會說明韓國瑜績效,質疑民進黨製造假新聞。李明賢說,韓國瑜是這幾年經營以來,績效最好的總經理,質疑為什麼民進黨要起訴韓國瑜?更表示,明天(14日)再次要被北檢約談,上一次約談是去年一月,現在隔一年多才來約談,懷疑是不是民進黨在藉由約談吳音寧的過程當中隔山打牛修理韓國瑜,為此痛批民進黨根本是濫用司法、政治迫害。

而高雄市長選戰正激烈,也是高雄市長參選人身分的韓國瑜,民調緊追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韓國瑜說,菜蟲案隔一年半怎麼突然檢調又來調查,讓高雄鄉親也覺得很奇怪,選戰正如火如荼展開,成績越來越好,司法卻來調查,這會讓選民有不當聯想。

民進黨現在動員力挺吳音寧,就連總統蔡英文也跳過層層階級替吳音寧喊話,國民黨也不甘示弱全力聲援韓國瑜。李明賢說,對比北農過去6年來的香蕉、鳳梨拍賣價格,吳音寧上任後創下新低,績效完全不如韓國瑜;王鴻薇更直批,根本是韓國瑜要參選高雄市長,民眾聲勢高升,才開始調查案件,完全是政治攻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