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2+ 黑色款開箱動眼看:原廠標配內容超值

▲HTC U12+ 台灣上市盒裝開箱。(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 U12+ 於 5 月 23 日發表至今,其 6 吋 18:9 螢幕、3D 水漾玻璃工藝與全新升級的 edge Sense 2 邊框按壓功能,加上紅色、黑色跟透視藍新色的推出,在市場上討論度相當高,現在隨著手機上市,記者也取得上市實機,先行提供原廠標配配件給讀者參考。

▲HTC U12+ 原廠盒裝內容,包括手機本體、充電線、QC3.0快充插頭、HTC USonic 耳機,還有一個透明手機保護殼(硬殼)。(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U12+ 配備 6 吋 18:9 QHD+ Super LCD 6 螢幕,支援 HDR10 顯示,與 Galaxy S9+ 同樣沒有跟風iPhone X 的瀏海設計,實際手感比起 HTC U11 還要大一些,大小為 156X73.9X8.7mm,重量 188 克,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Andreno 630GPU,支援 1.2Gbps、LTE Cat.18 網路傳輸,內建臉部辨識解鎖功能。

▲HTC U12+ 配備 6 吋 18:9 QHD+ Super LCD 6 螢幕,支援 HDR10 顯示。(圖/記者洪聖壹攝)

手機背後外觀有點像是 LG V30,不過仍然採用「3D水漾玻璃工藝」(Liquid Surface), 基本提供陶瓷黑(Ceramic Black)、火焰紅( Flame Red)跟透視藍(Translucent Blue)三款,這次開箱的陶瓷黑,實際上並非陶瓷材質,四周採用磨砂編框。

▲▼HTC U12+ 陶瓷黑款背蓋為玻璃材質,四周採用磨砂邊框,五月天特別版就是立基於這個版本所設計。(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U12+ 的側邊電源鍵改用「數位感壓式按鈕」(Pressure-sensitive Buttons),實際按壓有類似 iPhone 7 Plus 的動力回饋,讓手機雖然防水防塵等級達到 IP68,卻又可以因為不用額外為電源鍵開孔而讓手機更耐用。

▲▼HTC U12+ 的側邊電源鍵改用「數位感壓式按鈕」,實際按壓有類似 iPhone 7 Plus 的動力回饋。(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原廠盒裝還可以看到隨附的 HTC USonic 耳機,它跟前一代 HTC U11+ 隨附相同,可以根據耳道偵測,額外加入 ANC 主動校正的效果,增添手機的超值感,傳輸介面為 USB-C。

▲HTC U12+ 傳輸介面為USB-C。(圖/記者洪聖壹攝)

其他主打功能還有全新升級的 edge Sense 2 邊框按壓功能,主要多了「輕點兩下」跟主動感應兩種功能,相機功能方面也是該款手機超值的部分,首次導入前後雙鏡頭,主鏡頭採用光圈 F1.75 、拍攝畫素 1200 萬,搭配光圈 F2.6、拍攝畫素 1600 萬的雙鏡頭,其自拍鏡頭提供 800 萬畫素(光圈F2.0)+800 萬畫素,這是 HTC 旗下第一款前後雙鏡頭的四鏡頭手機,雙主鏡頭更獲得相機拍照評測媒體 DxOMark 103分的評價。

*關於該款手機的初步體驗,可參照:HTC U12+動手玩:擠壓功能有創意、拍照評價贏過iPhone X跟S9+

*關於該款手機的相關介紹,可參照:宏達電救世神機HTC U12+ 確認6月上市、新增五月天限定版

HTC U12+推出6GB RAM / 64GB ROM與6GB RAM / 128GB ROM版本,前者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3,900元;後者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4,900元。

*接下來《ETtoday新聞雲》將針對 HTC U12+ 與市面上比較知名的旗艦機進行比較測試,陸續提供給讀者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