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逼猩猩抽水煙」騙人氣 網紅挨罵:猩猩智慧比你高!

「逼猩猩抽水煙」騙人氣 網紅挨罵:猩猩智慧比你高!(圖/翻攝自Vitaly Zdorovetskiy的推特)

▲網紅拍攝虐待動物的影片,引來網友批評。(圖/翻攝自Vitaly Zdorovetskiy的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網紅為了衝人氣,竟然拍攝讓猩猩抽水煙的影片,影片中可看到猩猩抽煙後,意識呈現恍惚狀態,還開始吃起了零食,一旁可聽到他和友人哈哈大笑的聲音。影片上傳後被網友痛批,「噁心」、「一點都不好笑」、「這真的是太過分了」,善待動物組織(PETA)也轉發影片給保護虐待動物相關部門,進行調查。

26歲男茲達洛維茨基(Vitaly Zdorovetskiy)是在YouTube平台上擁有近千萬粉絲的人氣網紅,9日他在個人推特和Instagram上發表最新影片,內容居然是讓猩猩抽水煙,只見猩猩欲罷不能抽了好幾口,突然變得十分興奮,甚至大吃零食,後來又呈現意識不清楚的狀態,而他居然還想讓對方嘗試雪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後,在推特上的觀看次數已超過10萬次,轉發超過1300次,在Instagram上,觀看次數則累積超過85萬次,12萬人按讚。影片雖然受到歡迎,但仍有網友表示,「是只有我一個人看了覺得生氣嗎?」「這太過分了,我不敢相信有人認為這樣很有趣」,還有網友回應,「噁心,你該感到丟臉,猩猩比你有智慧多了。」

關鍵字: 猩猩網紅水煙俄羅斯Vitaly Zdorovetski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