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手咖啡哥被控擄人勒索千萬 警逮4嫌送辦交保候傳

▲斷手咖啡哥被控擄人勒索千萬,警逮4嫌送辦交保候傳。(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廖姓被害人(紅箭頭)與嫌犯等人相約在酒店談判,結果遭人押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日前台北市大安分局獲報有民眾在酒店裡遭人擄走,而嫌犯就是在高雄被打斷手腳的「咖啡哥」,當時報案人的哥哥在臉書爆料公社上PO文,質疑警方吃案,不過警方在12日已經逮補4名嫌犯,訊後依恐嚇取財、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在5月13日時就接獲廖姓被害人報案,表示在12日晚間10點與黃姓主嫌相約在忠孝東路四段路上的酒店,處理澳門投資黃金期貨的糾紛,同行的還有陳姓、邱姓、袁姓男子,而咖啡哥陳國政則是之後才到場。

事發後廖男就遭黃嫌等人押走,並要求廖男的家屬支付台幣1000萬、港幣120萬元才放人,家數付款後廖男就獲釋,隔天就前往大安分局報案,不過筆錄做到一半廖男又離開到北檢按鈴提告。

檢察官接案後又將案件交由大安分局後續偵辦,警方經過縝密蒐證後,在6月12日前往逮補黃嫌等人,嫌犯落網後向警方供稱只是受託前往處理債務,訊後被依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罪嫌移送法辦,檢方訊後諭令交保,並限制出境。

▼警方在12日逮補4名嫌犯,訊後依妨害自由、恐嚇取財送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斷手咖啡哥被控擄人勒索千萬,警逮4嫌送辦交保候傳。(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