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6/14起天天直飛東京!搭快捷公車火車站到機場只要45分

台中清泉崗升級「國際機場」 中南旅客飛澳門、東南亞超省時(圖/取自臺中國際機場官網)

▲6月14日起台中國際機場將天天直飛東京。(圖/取自臺中國際機場官網)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台中市政府近幾年積極與國際接軌,繼首爾、大阪、曼谷等國際航線之後,台中國際機場將從6月14日起天天直飛東京,以後計畫到日本旅遊的中台灣遊客,無需大老遠跑到桃園機場出境,且搭機場快線公車從台中火車站到機場只要45分鐘。

觀旅局數據顯示,104年至107年4月底止共成功開拓了14處新航點,兩岸航線揭陽、成都、瀋陽、常州、武漢、無錫等航點。國際航線部分,光是日本航線目前就有大阪、長崎、大分、名古屋、青森、鳥取等航點,每周飛往國際航班計有定期89班次、不定期8班次,合計97班次,從6月14日起更將天天直飛東京成田機場。

▲飛機,富士山,東京。(圖/記者陳涵茵攝)

▲中台灣旅客以後可從台中國際機場直飛東京。(圖/記者陳涵茵攝)

至於接駁部分,交通局去年在台中國際機場推出了機場快線公車,共有3條路線,可從台中國際機場到高鐵台中站、台中公園或從台中車站、逢甲夜市到機場,直達車從機場到台中火車站只要45分鐘車程,以次計價票價為100元,採全預約制,需要搭乘的旅客可在前一天網路上預約。

▲台中機場快捷巴士。(圖/台中機場快捷公車預約系統。)

▲機場快捷巴士3條路線。

*台中機場快捷巴士預約點此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