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警官約炮沈船散佈裸照 警大:不適任執法工作已退學


警大,警察大學,中央警察大學(圖/維基百科 CC2.5)
▲1名準備在14日參加畢業典禮的洪姓準警官因散佈裸照遭警大退學。(資料照/翻攝自維基百科 CC2.5)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13日傳出有名中央警察大學的洪姓大四學生因約炮沈船,結果散佈砲友的性愛照片,警大獲報後隨即召開會議,並在畢業典禮前開除洪生,同時強調:「對於違法犯紀不適任未來執法工作之學生,絕不縱容」。

據了解,洪姓準警官在手機軟體與C女認識,雙方多次發生性行為,結果C女的男友以及友人日前不斷收到C女的裸照,C女發現是洪生在性行為時所拍攝,當時就已跟洪生表示不能散佈,結果男友以及友人卻收到裸照,隨即向嘉義市北鎮派出所報案。



派出所獲報後隨即上報,並報請檢察官指揮聲請搜索票,經嘉義市警局長協調後,警大校方人員先將洪生帶離,嘉市警順利在洪生的電腦裡找到C女的裸照,訊後將洪生依強制、妨害秘密罪嫌移送法辦。

警大獲知消息後在6月7日緊急召開訓育委員會議,在會議中將洪生開除學籍;同時表示「警察幹部養成教育高道德標準要求」之嚴正立場,對於違法犯紀不適任未來執法工作之學生;而警大也會依規定向洪生追償大學4年的學費以及零用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