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男告白被打槍秒轉頭走! 校花超氣直接「宣布交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追校花應該用特別一點的方式才對。YouTube頻道「頑GAME」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描述為了要讓校花留下特別的印象,身為籃球隊一員的鐵牛,決定放大絕,來一招「假裝不在意,欲擒故縱」,果然真的讓他把到超正校花。

影片中可以看到,鐵牛拿著情書站在校花前告白,校花也很有禮貌的回說,「不好意思,我知道你是好人,但是我喜歡的人是…」。就在講到這時,鐵牛直接轉身走人,不等她把話說完,錯愕的校花馬上追上去問,「ㄜ同學,我話還沒講完你怎麼就轉身走拉」。鐵牛則一臉理所當然的說,「那妳要接受我的情書嗎?」。校花則說,「這不是收不收情書的問題,而是人與人之間的基本尊重」,鐵牛聽到這,又毫不猶豫地轉身走。

被兩度打斷話的校花,實在是忍無可忍,便追上去大吼「ㄟ你怎麼這樣啊,我話還沒講完,你怎麼又轉身走阿」。鐵牛則轉過來緩緩的說,「喔是這樣子的,既然你沒有要接受我的情書,那我想就不要浪費時間了」。這時已經快氣炸的校花怒吼,「你怎麼知道我不會收下情書」,之後便搶下情書說,「情書拿來拉,要在一起是不是,好啊,我現在就跟大家宣布我們在一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鐵牛笑得越來越猥褻XD」、「哈哈哈哈哈哈哈牛大好帥」、「我照做了 現在被同學們當怪胎排擠」、「歡迎大家複製一波,記得回報結果唷XD」、「學起來~這招實用XD」、「直接笑噴XDD」、「這招高啊~」。

▼校花氣得直接在籃球場宣布跟鐵牛交往。(圖/ ETtoday)

▲▼ 追校花應該用特別一點的方式才對。YouTube頻道「頑GAME」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為了要讓校花留下特別的印象,身為籃球隊一員的鐵牛,決定放大絕,來一招「假裝不在意,欲擒故縱」,果然真的讓他把到超正校花…。(圖/  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