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車頂被尿!宮能安抬頭看到兇手 皺眉汪:你說啥我聽不懂~

狗尿尿在車頂。(圖/翻攝自宮能安 Kung臉書)

▲樓下好像有人在叫我?(圖/翻攝自宮能安 Kung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車門上緣竟然被「尿尿」,究竟是哪個人的「尿尿技能」這麼高超?演員宮能安在自己的Vlog分享這個「奇案」,而抬頭一看,肇事兇手就在上頭一臉無所謂地盯著他,原來是一戶人家養的狗狗盡情「解放」的結果。(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宮能安在臉書粉絲頁「宮能安 Kung」分享這段影片,他到一個巷子牽車,友人提醒「你的車被尿尿了」,仔細一看,後車門的上緣果真有黃色液體,他傻眼地說,「這怎麼看都不會是人有可以有的高度!」正當懷疑是不是被潑尿,還是真的有人的「尿尿技能」如此高超,抬頭一看就看到民宅2樓的陽台欄杆探出一顆狗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尿尿在車頂。(圖/翻攝自宮能安 Kung臉書)

汪星人聽到自己被叫「先生」,一臉疑惑地轉頭看像聲音來源,對於「是不是你尿的?」的提問,牠看起來像是什麼都不知道一般,只是皺著眉頭盯著樓下搭話的「怪叔叔」,接著帥氣地一瞥頭,把肇事事實撇得一乾二淨,留下宮能安和友人哭笑不得。

狗尿尿在車頂。(圖/翻攝自宮能安 Kung臉書)

▲給你一個表情自己體會~(圖/翻攝自宮能安 Kung臉書)

網友看到宮能安和狗狗的互動也笑翻,稱讚宮能安修養很好沒有對汪汪發飆,「車主很有風度」、「車主超級幽默」,也有網友站在狗狗的立場,「我在我家尿尿怎麼了嗎?」、「誰叫你要停我家門口~」。不過網友們也擔心陽台縫太大狗狗意外摔落,提醒主人們還是要注意毛孩的安全。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宮能安皺眉汪尿尿撒尿狗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