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把動物當玩具! 馴養員幫白鯨「塗大紅唇」取樂

把動物當玩具! 馴養員竟然幫「白鯨塗大紅唇」取樂。(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馴養員竟然幫白鯨塗上口紅。(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名鯨豚飼育員日前在「抖音」上傳影片,為了博取點閱竟然幫白鯨塗上口紅,影片立刻獲得10萬人次點擊,虐待動物的惡行也遭到網友砲轟,更有專家擔心此舉可能會讓白鯨染上皮膚病、精神病等疾病,身心靈都造成傷害。

一支名為「給白鯨塗口紅」的影片近來在「抖音」上獲得瘋傳,影片中看到,一名穿著工作服的人員,邊笑邊抬起白鯨的頭部,在對方的嘴部塗上了大紅唇,畫完還說,「愈來愈好看了」。上傳影片的網友自稱是大連聖亞海洋世界的鯨豚飼育員,影片引發網友怒火,認為白鯨不是玩具,人類不應該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動物的痛苦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連聖亞海洋世界11回應,短片是一名員工在去年所拍攝,已於今年5月離職,上傳影片的網友並不是園區職員,發生讓海洋動物構成安全隱憂的不當行為,園方感到愧疚與自責,向社會大眾致歉,承諾會加強對職員的訓練以及動物的保護,園區內目前共有4隻白鯨,檢查後健康狀況都十分良好。

關鍵字: 白鯨馴養員口紅大連聖亞海洋世界大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