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和平東路鐵皮屋大火 疑有人受困不排除縱火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在13日上午近8點時獲報,位在大安區和平東路3段附近巷弄內的鐵皮屋2樓起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警消目前列為三級火警,派出水箱車12輛、雲梯車2輛、特種車12輛、救護車5輛前往灌救,目前疑似有1人受困。

▲北市和平東路鐵皮屋大火,疑有2人受困警消搶救中。(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巷弄內的鐵皮屋起火,警消目前搶救中。(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由於起火現場皆是鐵皮屋建築,據鄰居指出,在屋內疑似還有1人未逃出,目前消防人員正全力朝疑似人員受困的位置灌救,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0843更新
據了解,火災現場地下三層、地上三層已經全面燃燒,不時還有爆炸聲響,據現場民眾指出,在事發現前疑似有聽到吵架聲,隨後就發生火警,警消不排除是人為縱火,將在火勢撲滅後持續調查。

▲北市和平東路鐵皮屋大火,疑有2人受困警消搶救中。(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