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勝雄控老婆精神折磨 「她創假帳號向自己爆料我外遇」

黃勝雄被爆家暴老婆。(圖/鏡週刊提供、記者張克銘攝)

▲富邦悍將前球員黃勝雄爆發家暴醜聞,讓他一夕身敗名裂。(圖/鏡週刊提供、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清官難斷家務事!在今年5月傳出家暴醜聞的富邦悍將前球員黃勝雄,火速遭球團開除、身敗名裂,這也讓月新20萬元的黃勝雄直接失業。家暴醜聞登上版面至今將近一個月,黃勝雄現身反控遭老婆「精神折磨」,甚至還被軟禁,現在只想快點離婚。

黃勝雄之前就曾被爆料婚後經常性約炮,且多次對老婆家暴,最近一次是在4月,夫妻倆吵架,他盛怒下賞了妻子數個耳光,事後老婆報警並去醫院驗傷,明顯可看見其臉頰紅腫。但在上月再度傳出黃勝雄毆打老婆,甚至造成黃妻「視網膜剝離」險瞎,並傳訊說:「欠打是不是?打到妳肯離婚,不是不敢。」

面對家暴醜聞,根據《鏡周刊》報導,黃勝雄透露早從去年與老婆感情就開始出現變化,幾乎每天都會發生口角衝突,而且老婆開始變得多疑,甚至會開臉書假帳號,偽裝是網友向黃妻爆料黃勝雄外遇。

【家暴渣球星】黃勝雄慣性約砲被抓姦 竟揍到老婆險瞎

▲黃勝雄出面指控老婆「精神折磨」,甚至還被軟禁。(圖/記者季相儒攝)
 

在黃勝雄提供的對話訊息中,黃勝雄妻子就秀出一看感覺就是造假過的對話,還拿去詢問友人:「這樣有破綻嗎?」而另一則對話當中,黃妻則是得意洋洋地說:「我就是在逼那女的,還去她IG恐嚇她哈哈」。

後來演變成黃勝雄跟老婆發生推擠衝突,同時黃勝雄出示照片指控,自己也被黃妻家暴,背後、手部、脖子都是抓痕,尤其黃妻還會用言語刺激,例如說:「打我啊、打我啊!」這種情緒性的威脅話語。

【家暴渣球星】遭傳外遇家暴 黃勝雄澄清「不小心碰撞」

▲黃勝雄老婆遭控軟禁黃勝雄。(圖/鏡週刊提供)
 

如今家庭糾紛已經鬧上版面,黃勝雄身敗名裂,黃勝雄想離婚,但老婆不願,不只扣留住他所有證件,還經常以死相逼。至於對老婆還有感情嗎?黃勝雄:「現在不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