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笑「幫我們拍得瘦又帥!」金正恩表情逐漸母湯 網全笑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眾所注目的「川金會」畫下句點,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一舉一動都引起世人關注,而兩人午餐時,川普無心地說「幫我們拍張又帥又瘦又完美的合照」,頓時讓金正恩傻住。

▲▼川普笑「幫我們拍得又瘦又帥!」金正恩表情逐漸母湯 網全笑翻。(圖/翻攝自YouTube)

▲聽到川普說「拍得又瘦又帥!」,金正恩的表情逐漸母湯。(圖/翻攝自YouTube)

川普與金正恩會談後舉行午餐會,川普也對著媒體說,「非常好,快幫我們拍張照片,要讓我們好看又帥又瘦又完美,太好了!」而一旁的金正恩聽到川普的話後,一臉尷尬地看著對方,全程都被媒體拍下。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對川普的幹話啞口無言」、「恩恩表示要我投彈」、「重點兩個都不瘦」、「正恩問號?」、「恩恩傻眼中」、「正恩的胖胖萌還蠻討喜的」、「你成功把我逗笑了」、「只有我一個人大笑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