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大人盛怒抓狂怎麼辦?一輛奧迪S5 Sportback包準你安然下莊

老婆大人盛怒抓狂怎麼辦? 一輛奧迪S5 Sportback包準你安然下庄(圖/翻攝自奧迪)

 ▲想要讓盛怒抓狂的老婆大人破涕為笑?這時候你絕對需要一輛奧迪S5 Sportback。(圖/翻攝自奧迪,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上星期才試駕奧迪S5 Sportback的暢快記憶還相對鮮明,實在很難讓人忘卻其均衡協調、卻又不失猛爆的動力表現;不免也讓人想起奧迪早先推出的一齣電視廣告,想要讓盛怒抓狂的老婆大人破涕為笑、平撫其直上腦門的怒火,或許這時候一輛停在車庫裡的奧迪S5 Sportback,會是你安然下庄的一帖良藥!


▲影片來源:奧迪

講句玩笑話,「老婆大人萬萬歲」,這一點拿來放在奧迪S5 Sportback的電視廣告,還真是一點都不錯;只見片中一名盛怒的女子在家不停「摧毀」各式可見的所有擺設,什麼黑膠唱片機啊、合照、搗爛的模型車、被分屍的珍珠項鍊,都不足以澆熄起熊熊怒火,不禁也讓人為尚未亮相的男主角捏了一把冷汗。

只見這名女子順手抄起了一支高爾夫球桿以及桌上的車鑰匙,看來下一個「發洩怒氣」的目標就是男主角停放在車庫的愛車;不過隨著鐵捲門緩緩伸起,一輛美型奧迪S5 Sportback隨即映入眼簾,也讓女主角緊繃的神情逐漸放鬆;片尾就看著女主角開著(老公的)S5 Sportback在道路上快意奔馳,原本宛若驚悚片的肅殺氛圍頓時也削減不少…。

老婆大人盛怒抓狂怎麼辦? 一輛奧迪S5 Sportback包準你安然下庄(圖/翻攝自奧迪)

▲讓人莞爾一笑的結局,也深深打到不少男性車主的心坎裡(?)。

好啦,其實雖說廣告效果十足,但說真的能讓片中女主角破涕為笑,奧迪S5 Sportback其搭載的3.0L V6單渦輪雙渦流增壓汽油引擎,可說是一大功臣;畢竟其354匹、51.0公斤米的不俗輸出,搭配八速雙離合器手自排變速箱、四輪驅動設定,絕對是其展現「破風本事」的硬底子功夫。

再加上S5 Sportback的「超‧絕美」身型、各項先進的高科技車用機能、以及最大可達1,300公升的收納容積,自然也是其能充當夫妻爭吵時和事佬的最佳利器;不過說真的,廣告效果歸廣告效果,與其賭上這一把,倒不如還是好好對待身邊另一半,才是家庭和樂的上上之策…。

老婆大人盛怒抓狂怎麼辦? 一輛奧迪S5 Sportback包準你安然下庄(圖/翻攝自奧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