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雜平價品牌P&Q台灣開賣 單價69元起挑戰大創百貨

▲韓雜攻台單價69元起。(圖/高佳林實業提供)

▲韓雜P&Q攻台單價69元起。(圖/高佳林實業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越來越著重居家生活,也吸引許多雜貨品牌來台開賣,樂扣樂扣代理商高佳林實業,近期積極開設生活館強化通路,日前也宣佈引進南韓雜貨品牌「P&Q」,破千個品項單品售價49元起的價格,挑戰打出「均一價」的日雜通路大創百貨。

高佳林實業已代理樂扣樂扣品牌多年,幾乎每年都上市超過百個以上新品,在台營業額每年可達數億元,因品牌知名度已達一定程度,近期也在高雄夢時代、秀泰生活樹林店開設「樂扣樂扣旗艦店」,店內除販售該品牌商品,還引進 P&Q、Travelzone共3個生活品牌強化品項。

其中平價品牌 P&Q,則主打韓式生活風格設計,包括廚房生活、美妝商品、旅行用品、室內擺設,甚至是小家電等20種類別商品都涵蓋,目前開賣產品已達千種,預計總共要引進2500個品項,達到與南韓當地同步,售價從69元起至699元不等。

近期連鎖日雜大創百貨被處2年不得進口商品,對外表示將透過其他代理商合作進口販售,成本勢必增加,日後均一價的銷售模式受到觀察,而其他生活用品通路持續發展,推出單價低強調品質的相關產品,也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

▲韓雜攻台單價69元起。(圖/高佳林實業提供)

▲高佳林實業集結P&Q、Travelzone與樂扣樂扣3品牌於旗艦店販售。

▲韓雜攻台單價69元起。(圖/高佳林實業提供)

▲慶祝旗艦店開幕,7/1前推出限時限量商品最低3折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