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零毛孔肌膚養成術 大推兩款祛痘神器還能除黑頭

▲ 歐陽娜娜大推的祛痘神器!(圖/歐陽娜娜小紅書)

▲ 歐陽娜娜對美妝保養很有心得,時常在網上分享自己的愛用品。(圖/歐陽娜娜小紅書)

編輯/Ann

藝人歐陽娜娜最近事業得意,連美妝穿搭都成為年輕粉絲們仿效的對象,近日她在網上分享自己的抗痘心得,公開了一系列私下愛用品,讓粉絲驚呼原來好皮膚也需要這些保養品來加持,相信大家看完也能養成零毛孔無瑕肌!

▲ 歐陽娜娜大推的祛痘神器!(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小紅書)

▲ 歐陽娜娜公開一系列抗痘產品,成分天然不刺激。(圖/歐陽娜娜小紅書)

Pair獅王祛痘膏,NT$300(圖右)

▲ 歐陽娜娜大推的祛痘神器!(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小紅書)

▲CP值很高的兩款祛痘藥膏,用法方便成分單純。(圖/歐陽娜娜小紅書)

非常溫和不刺激的藥膏,屬於白色的乳膏状質地, 成分中有殺菌和消炎的效果,所以塗抹之後會讓痘痘慢慢消下去,而非發出來,所以喜歡這種藥效的可以使用看看。

用法:洗完臉之後用點涂的方式塗抹痘痘,之後變乾會呈現透明妝 ,非常方便無負擔,但是注意避開眼睛附近。

曼秀雷敦Acnes25 祛痘膏 NT$1,200/24g(圖左)

比起獅王祛痘膏濃稠,而且會出現脫皮的現象。但是設計上比獅王方便可以控制用量,並且可以有效祛除黑頭。

用法:一樣是洗完臉之後點涂,塗抹完畢之後可以繼續上妝,輕薄無負擔。

Kiehl’s清潔面膜 NT$1,200

Kiehl’s清潔面膜是歐陽娜娜和歐陽妮妮兩姐妹的愛用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裡頭含有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可以解決粉刺痘痘和毛孔粗大的問題,味道溫和不刺激。

用法:洗完臉之後均勻塗抹在臉上,覆蓋全臉,等待十分鐘洗淨,會發現粉刺明顯凸起。一個禮拜約使用2-3次即可。

▲ 歐陽娜娜大推的祛痘神器!(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小紅書)

▲歐陽娜娜的愛用品之一,還能除黑頭。(圖/歐陽娜娜小紅書)

Kiehl’s美白淡斑精華 NT$2,400/ 30ml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是Kiehl’s的明星產品,CP值也非常高,歐陽娜娜會使用它塗抹全臉並且進行按摩。肌膚會明顯都透亮感,如果有斑點或者色素沉澱可以集中使用。

用法:每日保養時使用一滴管塗抹全臉,並且按摩肌膚,記得脖子區域也要帶到。

▲ 歐陽娜娜大推的祛痘神器!(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小紅書)

▲ Kiehl’s美白淡斑精華是不少人的愛用品,據說一週之內就有亮白效果。(圖/歐陽娜娜小紅書)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