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享受單身旅程!4種愛情觀,學做自己人生的「勝女」

編輯/Ann

曾經聽過一段話,單身的時候就應該好好的去開闊自己的視野,很多事情等到妳真正見多了,就會發現當初走不出去的人事物不過如此,我們的視野決定了我們會遇見什麼樣的人。其實單身是一個很好的時機去充實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吧,擁有了最好的自己再去遇到下一個人。

嘗試不一樣的機會

對於新的人事物不要排斥,我們永遠不知道那個被拒絕的機會背後藏著什麼樣的驚喜。所以當有新的挑戰來臨時,好好的接受吧,單身的日子可以毫無牽掛的去嘗試新的冒險,這正是我們的本錢。

▲ 單身勝女。(圖/翻攝自pinterest)

▲ 勇敢的走出自己的舒適圈,一定會發現不一樣的人事物。(圖/翻攝自pinterest)

勇敢接受新的人

其實很多單身的人還是走不出上一段戀情的失敗,因此每當有新的人出現就第一時間選擇了排斥,這樣的情況其實是一種惡性循環,雖然忘不了舊的人就不應該急著去找下一個人,但是也應該勇敢的給自己一個答復,告訴自己該結束的已經結束了,不要再因為上一個人耽誤自己的人生。

▲ 單身勝女。(圖/翻攝自pinterest)

▲ 不要因為上一段戀情的失敗就不願意去接受新的人。(圖/翻攝自pinterest)

充實自己開闊視野

視野不一樣遇到的人也會不同,就像我們學生時期和現在的愛情觀終究還是產生了變化。我們都應該趁著年輕多出去走走,不管是旅遊還是讀書,找一份能夠永遠陪伴自己的興趣吧,不管人來人走,這份興趣永遠在妳身邊,也會讓妳更加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 單身勝女。(圖/翻攝自pinterest)

▲開闊自己的視野也會發現愛情觀有所改變。(圖/翻攝自pinterest)

學會獨立

獨立的女人真的很迷人,或許在戀愛時常常依賴對方,讓自己不知不覺忘了如何一個人生活,其實我們本來就是獨立的個體,好好學會獨立吧,不管有沒有那個他,生活總歸是自己的。

▲ 單身勝女。(圖/翻攝自pinterest)

▲ 生活是自己的,獨立是成熟女人最美的地方。(圖/翻攝自pinterest)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