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心大戲接連上檔荷包破大洞~在家看MOD嚇著嚇著笑出來!

▲▼《紅雀》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眾多精采好戲MOD都已經傳便便,無論晴天雨天都能看!(圖/電影紅雀,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熱門電影一檔接一檔,口袋清單收不完,若通通都要進電影院看,根本荷包破大洞、小朋友紛紛出走~如果可以窩在家裡舒舒服服愛看就看、想暫停重看也沒人管,還可揪三五好朋友一起有福同享,自由度高、爽度更高!中華電信MOD片單好戲一部部,從緊張刺激的《紅雀》、《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郵報:密戰》,到緊張刺激又好笑的《遊戲夜殺必死》、《萌牛費迪南》等多部精采又虐心的熱門影片,讓你嚇著嚇著笑出來!

▲▼珍妮佛勞倫斯《紅雀》劇照。(圖/福斯提供)

▲珍妮佛勞倫斯《紅雀》劇照。(圖/福斯提供)

豪華爽片也許有上戲院感受聲光效果的必要,但是虐心、燒腦的深度影片,在家看hen可以!由珍妮佛勞倫斯主演的女間諜「色計」片《紅雀》,打著號稱從影最大尺度而具有高討論度,劇情講述一位因傷放棄芭蕾舞的女舞者,因投靠公部門任職的叔叔,卻意外投入俄羅斯的危險女特務團隊,訓練她們藉由色誘去達成任務,然而透過性之外,女主角更是頻頻透過智謀解決問題,由於片中有許多驚悚血腥的畫面,卻處理細膩得宜,且創造出耐人尋味的結局而獲得各界好評,值得一看。

▲▼《郵報:密戰》梅莉史翠普、湯姆漢克斯。(圖/環球提供)

▲講述媒體鬥爭的《郵報:密戰》從導演到主要演員都是夢幻名單。(圖/環球提供)

還有借古諷今講述媒體圈醜陋鬥爭的《郵報:密戰》,由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以及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領銜主演,光看這夢幻名單就很值得加入我的最愛播放清單列!由真人實事改編的《郵報:密戰》,由《華盛頓郵報》角度出發,講述美國第一位女性報紙發行人以及報社編輯攜手合作,使出全力和時間賽跑,趕在《紐約時報》之前揭露一件歷經四屆美國總統任期、長達三十餘年的龐大掩蓋事件;兩人在拉鋸中卻同樣拿自己的事業、甚至人身自由冒險,才終於讓長久以來埋藏在黑暗深處的真相重見光明,最後創造了歷史:使當時美國總統尼克森信譽掃地,隨後更因水門事件下台,正義贏得勝利的故事相當振奮人心。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圖/imdb)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圖/imdb)

從第一集到現在一直是全球討論熱度最高電影之一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順應原著小說發展來到了最終章,《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開端就從兩人的幸福婚禮開始,BUT!!人生就是有這個討m的BUT,安娜如願成為格雷太太後,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嗎?在這一集,討論了更多男女對家庭的價值觀,還有女性的自主意識,香豔火辣的激情畫面也比過去佔比更高,已經追了前2集絕不能錯過這集唯美最終章!

▲▼ 《遊戲夜殺必死》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遊戲夜殺必死》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誰說喜劇就不能虐心?緊張刺激又好笑的《遊戲夜殺必死》,由冷面笑匠傑森貝特曼、瑞秋麥亞當斯、凱爾錢德勒攜手搞笑,不少影評大讚是一部相當有創意的喜劇,夾雜著驚悚及推理等元素擦出令人驚喜的火花,全片由一對愛玩解謎遊戲的夫妻開始,平時愛揪好友周末夜一同玩桌遊,但這次由哥哥加入後,原本單純的遊戲變成真人實戰版,劇情高潮迭起,真假難辨,保證讓你緊張到胃抽筋,下一秒又笑出來!

▲▼萌牛費迪南。(圖/yahoo)

▲萌牛費迪南。(圖/Yahoo)

人氣動畫電影《萌牛費迪南》則是由經典童書《愛花的牛》改編,劇情天真活潑相當適合大人小孩一起觀賞!全片以西班牙鬥牛盛事為背景,全片講述大個頭的費迪南,原本應該是霸氣的鬥牛,偏偏他的性格與外表相反,就愛拈花惹草、性格單純又善良,原本被一對農夫父女收養過著和平美好的日子,卻因為一場意外被送去鬥牛訓練營,但他一心只想逃離不屬於他的地方,重新回到平靜的生活,一路上有許多精采的冒險帶出發人省思的金句,不禁令人聯想到反霸凌、反歧視等教育議題,尤其家長可能會在嘻笑之間有所感觸,反思自己對孩子的期待是否合宜。

除了虐心片之外,MOD夏季熱門電影片單種類眾多,諸如:《淑女鳥》、《彼得兔》、《15:17巴黎列車》、《溫徹斯特鬼屋》、《極盜戰》、《煙花》、《老闆好壞》、《破局》、《蟻人》、《大法官》等眾多好片等你看,只差沒幫忙準備可樂、洋芋片,宅在家無論天氣熱還是下大雨都不必出門人擠人,輕鬆看好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