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在台東帶孩子18年 陳俊朗打造書屋助貧童:2千個叫我爸

▲陳爸砸500萬打造孩子的書屋救2千貧童。(圖/媽媽心 mamacheers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陳爸砸500萬打造孩子的書屋救2千貧童。(圖/媽媽心 mamacheers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文/媽媽心(Jenny )

不知道您知不知道台東有個「陳爸」陳俊朗?他是台東「孩子的書屋」小孩們的大家長。陳爸18年前帶著自己的兩個孩子搬到台東,從自己的兩個小孩開始變成3個、4個、5個……10個、200個、500個……1000個,到成為2千多個小孩的爸爸!

陳爸和Jenny一起聊父母可以給小孩帶來的影響,只要一個小小的微笑,一碗簡單的蛋炒飯就可以改變一個生命。歡迎大家多分享陳爸的故事,讓我們的世界更多溫暖、更多愛!

▼更詳細話題請看《媽媽心時間 mamacheers show》影片:

★Jenny,「媽媽心mamacheers」創辦人,是一位很愛水的媽媽,有四個寶貝,家庭事業兩邊忙,持有法國藍帶廚藝高級認證,堅持餐餐自己下廚給小孩健康美味。自從大學畢業後,一路從飯店房務清潔人員到美國高盛資產分析師,Jenny清楚感受到成長及教育的重要性,於是開始媽媽心的旅程,因為相信整個世界的未來就是所有的小孩,更希望能凝聚所有媽媽的心來讓這個世界更溫暖,更美麗!曾任世新大學大學部講師,現任美國康乃爾大學在台面試員,著有《從後段班到康乃爾》一書。

★歡迎加入「媽媽心 mamacheers」粉絲團和「媽媽心mamacheers」網站。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today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孩子夜驚不要怕 超強收驚DIY!

陪孩子度過7歲叛逆期的4句話

產後變形?穿不穿內衣睡覺差很大

寶寶軟Q吃腳ㄚ 家長別馬上阻止

白肉底生黑糖娃!新生兒膚色黑是因為...

餵奶非拚酒!寶寶吐奶是「餵太快

寶寶睡覺發出鼾聲 媽咪要多留心

滿周歲還不會爬,是寶寶太笨嗎?

寶寶喝奶 要注意這4點

已逝毛孩太愛主人「投胎當女兒」

如何重燃老夫老妻的熱情?

蘇菲長頸鹿固齒器竟藏滿黑色黴菌

兒子帶女友回家待房間還是客廳好?

永遠比大人多1件 買新生兒服6招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