乩童解術反偷下「愛情降」?女慘淪大小奶 怒控:害我一直想他

▲香港藝人邵美琪於2007年5月16日拍攝電影《降頭》,飾演一個患上產後抑鬱症和中了降頭的小女人。(圖/CFP)

▲坊間對於降頭術流傳著各種繪聲繪影的說法,而如此神秘的法術也時常成為電影拍攝題材,港星邵美琪就曾拍攝電影《降頭》,飾演一個患上產後抑鬱症和中了降頭的小女人。(示意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40多歲的何姓女子因懷疑遭人下降頭陷害,因此到中和區一宮廟求助,不料乩童作法後情況並沒好轉,還反而害她乳房「大小奶」、下體出血;此外,何女還控訴,乩童趁她不備時悄悄下了「愛情降」,害得她返家後時常想到這名乩童,因此憤而提出告訴。新北地檢署經調查後,認為罪證不足,12日予以乩童不起訴處分。

降頭術源自於東南亞,是一種古老的巫術;坊間流傳,強力的降頭術不但能控制施術對象的想法、行動,甚至還能藉此對付仇家,令對方痛不欲生。降頭術依照失法性質不同,還能分為「黑降」與「白降」,黑降多為破壞性、報復性的術法,而白降則相反,主要則為加持、祈福、解厄等。

降頭術真有如此神奇的魔力嗎?根據《自由》報導,家住新北市的何女生活不順遂,懷疑自己可能遭到他人惡意下降頭,因此在友人介紹下前往宮廟求助乩童解降,不料事後情況卻越來越糟,何女在乩童作法後不但發現自己的雙峰嚴重變形成了「大小奶」,且下體處還出現針孔、出血疼痛。最令何女難以忍受的是,這名乩童不只意圖陷害她,還趁著她不注意時偷偷對她下了「愛情降」,害得她回家後難以自拔地不斷想著對方,因此憤而控訴該名乩童性騷擾、傷害、妨礙自由等罪嫌。

對此,乩童到案時則表示,做法時都是「神明附身」,醒來根本就記不得一切,沒有印象見過何女,也沒有對她下降頭。檢方調查後認為,何女雖有提出醫院診斷證明書,但卻無法證明乳房異常、下體針孔係為乩童所造成,且何女又提不出乩童施作降頭術證據,難以證實其身上傷勢與乩童有直接關係,因此12日依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