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女兒下課回家!驚見父母全身血 嘉義夫妻爭吵持刀互砍1死1命危

▲警方到場現場拉起封鎖線。(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記者宋德威/嘉義報導

晚間最新消息,嘉義縣大林鎮12日發生1死1傷命案,大林鎮民謝姓男子和妻子曹姓女子結婚20餘年,妻子常因喝酒遭丈夫斥責,2人今天下午不明原因爭執,竟持水果刀互砍,警方現場發現2把兇刀,朝酒後爭執方向調查。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送往大林慈濟醫院急救,曹婦傷重不治,謝男則有生命危險目前搶救中。

▲警方到場現場拉起封鎖線。(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63歲謝男脖子、手、腳多處刀傷,送醫急救挽回一命,51歲曹姓妻子脖子有明顯刀傷,失血過多而亡;他們就讀國中的女兒傍晚下課回家驚見雙親全身是血,痛哭失聲。

據了解,女兒今天下課返家,開門見無人回應,進入父母房間,驚見父母全身是血躺在房間,嚇得趕緊向鄰居求援。警方指出,初步判斷謝男及曹姓妻子疑似爭吵後持刀互砍,至於真正的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