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航吳音寧!林智群酸「收入低通常程度差」 網友全怒了

▲▼北農惹議,總經理吳音寧出面說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圖/記者李毓康攝)

▲律師林智群護航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風波不斷,被外界酸為「250萬工讀生」。對此,律師林智群在臉書上大酸只有低薪的人才會罵吳音寧,「收入比較低的人,程度通常比較差」,被網友轟爆。事後,他也在臉書做出回應。

律師林智群9日在臉書PO文表示,越低薪的人越會罵吳音寧,還將吳音寧比喻為金庸小說內的東邪,武功低的江南八怪無法看透對方的武功到底有多深厚,「江南八怪有什麼資格對梅超風的程度說三道四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一出也引起網友怒火,紛紛要求林道歉,而林智群也不甘示弱地回擊說「收入比較低的人,程度通常比較差(你看一堆跑來的發言就知道),難道說要收入低的程度比較好嗎?有甚麼好道歉的?講幹話也要有個限度吧!你那麼愛道歉,我尊重你啊!」

▲▼錢,現金,鈔票,銅板,金融,債務,理財,開銷,買賣(圖/記者周宸亘攝)

▲林智群酸網友「收入比較低的人,程度通常比較差」惹怒網友。(圖/記者周宸亘攝)

該話立即被截圖上傳至PTT,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有些收入高的水準也不怎麼樣」、「抱歉,我很氣但我無法反駁」、「這地圖炮整個南部都在攻擊範圍了吧?」、「定要玩這種階級對抗?」、「律師我不敢嘴」、「林森北一堆高收入的」、「沒有可以拿來說服別人的點,所以只好想辦法激怒他人」。

也有網友表示贊同說,「沒錯啊,程度差不一定收入低啊,但收入低通常程度差」、「是沒錯但是程度差的人占多數」、「事實啊,可惜這是個不能講太白的社會」、「他都講『通常』了,版上拿一堆特例來講」、「就很像沒能力的嘴硬,我不是沒能力,我只是懷才不遇」。

「聽說我這個回文在網路上一直被傳」林智群在臉書再次發文指出,他認為他說這段話「太衝了」,不該「單以一個人的收入評論他的程度,因為收入不是全部」;他強調,一個人的正直、個性及才華,都是從收入看不到的東西,且許多收入低做志工又有熱情的人,「他們不見得不比我優秀」。

他也說,他應該拿自己來做舉例,因為現在的收入高於20年前的自己,而這之間的差異便是「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