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飯店挺蕉農!入住旅客香蕉吃到撐、香蕉煎餅滿滿果肉

▲香蕉吃到飽。(圖/台中金典酒店提供。)

▲飯店行動支持蕉農,提供香蕉給入住旅客吃到飽。(圖/台中金典酒店提供。)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近日香蕉價格崩盤,不僅各地方政府想辦法向農民收購,各界也發揮愛心挺蕉農,像是航空業者在機上提供整根香蕉作點心,每月約使用30公噸,台中飯店業者也決定用香蕉「吃到飽」支持果農,只要入住旅客就可以免費享用,另外也會推出多項香蕉入菜的甜點、料理,幫助蕉農度過這次寒冬。

香蕉價格連連下跌崩盤各界沸沸揚揚,台灣出產的香蕉品質一向是國際有名,是許多旅客來台必吃的水果之一,台中金典酒店以行動力挺蕉農,原先在12樓櫃檯放置香蕉任入住遊客免費取用,不過現場混亂為了讓大家都吃得到,未來將專程送到賓客房間,讓賓客一入住就能品嚐到。

▲香蕉吃到飽。(圖/台中金典酒店提供。)

▲飯店推出香蕉煎餅。

飯店表示以往在自助吧的水果部分就有提供香蕉,只不過在特別時期將數量提高,讓遊客隨時想吃都可以和櫃台取用,另外,因應現在飯店主打泰式料理,除了原本就有的香蕉特色甜點之外,還會推出滿滿香蕉果肉的香蕉煎餅,讓客人一次滿足,飯店用行動挺蕉農,也幫台灣香蕉做到另類宣傳,活動將一直持續至香蕉價格穩定為止。

另外,台中另一間飯店永豐棧酒店也把客房迎賓水果,從時令水果全面改成香蕉,另外,飯店公關表示點心坊也將常備品香蕉磅蛋糕,從不定期推出改為天天推出,以住房率與廚房使用上,一天大概會使用300~500根香蕉不等,幫助蕉農度過難關。

《台中金典酒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

《永豐棧酒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689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