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架脖子逼問病母「存摺有多少錢」! 她冷笑:以為我回來探病?

▲▼刀架脖子逼問病母「存摺有多少錢」! 她冷笑:以為我回來探病?。(圖/翻攝「***废人俱乐部***」臉書) 

▲大陸一名女子持刀逼問並握在床的母親說出存款。(圖/翻攝「***废人俱乐部***」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太不孝!近日網路瘋傳,大陸一名女子為了逼問在病床上的老母親戶頭內有多少錢,竟拿刀子架在對方的脖子上,還狂言說,「你以為我回來是探病的?」讓網友全都怒了。

臉書粉專「***废人俱乐部***」日前PO出一段影片表示,一名疑似使用江蘇沭陽縣口音的女子,在醫院內拿水果刀逼問躺在床上、插著鼻管的老母親講出有幾張提款卡、戶頭共有多少錢。

期間,另名女子試圖阻擋不孝女,卻被反嗆「妳以為我回來是探病的?」最後也逼問出,老母親共有4張存摺,30萬元人民幣(約140萬元新台幣)的存款,影片也隨之結束。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你覺得你老了會好過?」、「太不孝了吧這個」、「世界有輪迴、循環,你一樣會不得好死」、「養妳這麼大,有必要為了錢這樣嗎?」、「我是老太太心裡一定很難過」。

但也有網友質疑影片的真實性,「看起來很像是假的喔!不像是真的事件!」、「這是電視劇情吧…如果屬實這位人渣女兒大概也被肉搜鞭刑了吧」、「怎麼會錄影啊?是在存證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