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片/再挺水煮香蕉 徐國勇:可以買雲林蒜頭搭配

立法院促銷蒜頭,王金平到場支持。(圖/本站資料照)

▲徐國勇說雲林蒜頭大出,可以買來搭配水煮香蕉。(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為了解救香蕉過剩困境,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提出生香蕉帶皮水煮,搭配醬油、大蒜食用,但這香蕉食譜在網路上引發不小討論。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12日受訪時表示他雖然還沒吃過,可就像是番茄沾醬油一樣,一開始怪怪的,後來就習慣了,還順道推銷正在盛產的雲林蒜頭,建議大家配著吃看看,「我看回去我來試一下」。

賴清德的香蕉食譜引發討論,徐國勇12日陪同出席「成大醫院30週年院慶」受訪時也提出其他食譜,他說有些鐵板燒的甜點就是香蕉沾麵包粉去煎,日本人也這樣吃過,「香蕉很多種吃法,大家不必拘泥於一種」。

接著,徐國勇依然力挺水煮香蕉,他說他有詢問院長,這食譜是某黃姓友人推薦的,院長吃過沒他不清楚,但有人說一開始吃覺得怪怪的,可就像是番茄沾醬油一樣,一開始怪怪的,後來也習慣了,他並順道推銷正在盛產的雲林蒜頭,建議大家可以配著試看看,「我看回去我來試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