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前6天發生恐怖車禍 準新娘毀容「慘甩5顆牙」

婚禮前6天發生恐怖車禍 準新娘毀容「慘甩5顆牙」。(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準新娘慘在婚禮前發生車禍。(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遼寧瀋陽一名女子居然在婚禮前6天發生車禍,她所搭乘的三輪車和一輛汽車相撞,三輪車隨即翻覆,導致她頭部受傷、5顆牙齒當場掉落,嚴重的傷勢讓她很有可能無法如期舉行婚禮。

大陸《梨視頻》網站報導,事件發生在10日,即將結婚的女子搭乘了一輛在車站外招客的三輪車,結果不幸發生車禍。從網友所拍攝的影片可看到,一輛三輪車翻倒在地,女子與車伕皆痛苦的倒在地上,白色汽車的車頭則被撞凹。

目擊者表示,「這撞得太嚴重了,女子上面2顆牙,底下則是3顆牙都沒有了,一共5顆牙」,車伕的傷勢也十分嚴重,後腦一直往外冒血。傷者後來均被送至醫院接受治療,家屬表示,女子原定6天後要結婚,「想不到竟然會發生這種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